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23:45:4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誓言.心疼.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們
還要只能當朋友?



你將藏心裡的愛意說出口了
對我訴說 你的不捨和抱歉
所有最真實的感情和心情
全在這一晚 感覺要面對了

我不怪你也不會恨你
更不後悔這段藏匿的感情
紅著眼濕漉漉的淚漣漣
仍在回想著你曾給我的那麼多快樂
在一開始時總會劃破緊張情緒的逗著我笑
情歌在耳邊傳來輕輕甜甜窩心體貼
身體不適時總能被你尊寵照料
你的小聰明和智慧使我感覺有趣新鮮
真的很依賴你
很在乎你
我感謝
你為我做的這一切
在一起的日子
不算長久也不算短暫
但是我此生最美好
你給我的回憶滿滿的都是幸福
我從未有過的…真正幸福

捫心自問你對我的重要
已經知道結果不會是最好
但還是要求自己能做到你心目中最好
害怕時間和環境會沖淡了這片段
我會堅持愛你.在心裡
讓我不會忘了你
下輩子能和你在一起
希望你也要等我
把愛留給我
不要讓我
遲到.....











*為了愛.成了第三者.值不值得


台長: meimei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