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5 21:04: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島~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龍舞、臘染工廠、
木雕村是今天一早的行程,
完全的感受到當地人的藝術執著與成就。

最特別的是中餐吃“髒鴨子“,
味道挺不錯呢!
而且餐廳裝潢讓人看起來也很舒服。

下午,烏布的行程,想必是大家最深刻的吧!!
因為,每個人都拼了命的殺價、喊價;
一堆木雕和籐製品都已經亂到沒有行情了...........
(最專業的是:有人錢丟了就走,老闆一點反搏的機會都沒有........嘿‧嘿‧)

晚上,我自己一個人去逛了他們的街道。
(目的是為了找唱片行)
果然找到了!!!不過熱賣的全是英美的熱門歌曲。醬子太不稀奇了。
(台灣也有啊......)

結果,我就用我那破破的英文,和頂著硬硬的頭皮;去向店員「諮詢」。

在一番“討論“和“試聽“後(不錯喔,當地還有試聽的服務);我買了三張當地的專輯。(其中兩張還是當地的歌手呢)

不怕死的我,還跟他們要了折扣。(在台灣就別想了)。果真,她們很阿莎力的去了尾數,也送了一個很精緻的袋子給我,^_^ 嘿,收獲粉多吆!!

夜晚,我們還安排了「按摩」。OH, MY GOD~ 真是「通暢」呀。至於HARD ROCK就和台灣差不多囉............



--待續--

台長: meime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