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3 19:11: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的人生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莎諾‧ 週六的炎熱下午




思緒靜靜沉澱,微弱的燈光......

眼前這對陶瓷爺爺、奶奶在心中停留許久.......它們的幸福微笑至今在心中仍無法忘懷。

雖然許久的時光,沒有你的消息.......

但,心中仍有的「感覺」是放不下的。




我們的距離愈來愈遠了。



對你的直覺性關心從未停止,

但你始終感受不到,

maybe.....直到完全沒有了吧?



你是真的不想了嗎?

現在的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頸.....

如果我說:只要你支持我,我相信一切我都熬的過。

但是,你願意施捨關懷給我嗎???



你會知道我需要你嗎?



~~~~~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台長: meime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