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6:50:43|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你藏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當台傭時,將手機存放的MP3音樂播放來聽。 
一首歌響起讓我驀然的心動,將我的回憶帶往了學生時期的我。 
 
有一天大夥在KTV聚在一起,你點了這首歌。 
唱完之後偷偷地告訴我:【你就是愛迷路,總是搞不清楚方向感。】 
 
我還很天真的說:【哎唷,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路癡啦。】 
 
年輕時候的我,的確是感情白痴。 
套句死黨常說的:【感情雷達永遠沒開】 
 
總是將異性朋友當作哥們對待的我,永遠都不懂得對自己的心意與感情。 
 
其實,是心繫遠方的他。眼裡與心理都容納不下任何人了。 
 
曾經唱過這首歌的男子有兩位。 
其中一位歌聲普普,另外一位歌聲則是不錯的。 

好久沒聯絡了,你們好嗎? 

還有一位並無唱給我,而是寫下送給我, 
一位在我心中駐留許久,曾經以為的最愛。 
 
謝謝你們曾讓我擁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