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9:22:2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糖廠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花蓮糖廠正在下雨,天氣雖冷,但是名產冰淇淋還是要吃的。 
就在吃冰淇淋的時候, 
看到有一隻狗狗正襟危坐在遊客面前想討冰淇淋吃。 
遊客吃完離開後, 
狗狗緩緩的走過來坐在我的面前。 
瞇瞇眼,很好笑。 
我只是猛拍卻不給他東西吃,所以準備轉移目標。 
望眼欲穿,看著朋友手上的冰淇淋  
好奇的望著我 
 
PS: 他心理可能想著:我遇到一個瘋女人了,一直拍我  
期待的眼神  
 
 
PS: 終於看到他的眼睛了 
心理想著:我好想吃喔,讓我吃一口吧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的偷閒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半日游 (無尾熊 & 雙峰駱駝)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國姓廟的貓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