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1:57: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醒睡覺的波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王陛下:「貓奴,我在睡覺你又再吵我了?」(一臉不爽樣)

貓奴:「唉唷!借拍個幾張咩」
女王陛下:「要把我拍的美一點喔」
女王陛下:「這個POSE美嗎?有沒有嫵媚動人?」

貓奴:「有...有....波波你最美了。」

女王陛下:「重點不露,你不要拍到了」

貓奴:「是....是...您真是懂得保護自己呀!」



女王陛下:「哀家可是在室的,小時候就被狠心的人給醃了,人生總是少一味」

貓奴:「^^”..............」
女王陛下:「聽說我家貓奴最近有報名公司的瑜珈課?」

貓奴:「是啊!活動一下筋骨也是不錯的呀!」

女王陛下:「我來秀一段讓你瞧瞧.....」

貓奴:「背沒有挺直.....往上看,看我這裡.....」

(懶惰,就只有頭抬身體不直!!)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波波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背影
此分類上一篇:貓在江湖身不由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