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0:44: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淚就是撒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讓男人票選最令他們手足無措的一樣東西,

”女人的眼淚”應該可以排名前三名吧!

眼睜睜看著一個女人在自己面前哭起來的時候,

男人總是傻了眼,慌了手腳,

心裡暗暗叫苦:

天ㄚ!我怎會這麼倒楣呀!
為什麼要讓我碰上這麼棘手的狀況呀!

呵,男人不了解,其實此時他的感覺應該是榮幸才對,

因為有個女人肯在你的面前掉眼淚,

那是一種求援的姿態耶!

也就是說你已經被她選擇了,選擇什麼呢?

選擇做為她情感的對象.女人的淚水很寶貴,

不是說流就可以流的,

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女人才會掉眼淚.


這種示弱的姿勢,為的是看看你做何反應,

如果你竟然會笨到說:”好了啦!拜託你別哭了好不好?”

那麼你將在瞬間被她列為愛情的拒絕往來戶,

因為

第一,你沒有君子風度,

第二,你不懂女人心.

一個聰明的男人在這個時候什麼話也不必說,

而且其實只有一個標準動作,就是輕輕的把她攬進懷裡,

那就夠了.

記住是”輕輕”把她攬進懷裡,其它千萬不要多做,也不必多說,

不管她流淚的理由是什麼,她之所以在你面前哭泣,

都不是要你去解決她的問題,

她只是渴望有一個值得她表現真我的人,,

能了解她的苦惱與委屈而已,給她一個溫柔的擁抱,

那就夠了,

對你來說惠而不費, 卻可能是得到她的芳心的開始.

各位!記得喔!當你心愛的女人在你面前流淚時,

給她一個溫暖又充滿愛的擁抱吧!



◎喵言喵語◎

沒有人!沒有這樣的人在我身邊!

沒有人這樣對待我!

代我問候沒有人!

( T___T )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如何安裝“愛”?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用記憶修理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