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0:16: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有多久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多久沒見到你ㄌ
我有多久沒聽見你ㄉ聲音
我想讓你知道我最近過ㄉ很幸福
你ㄋ?
在那裡過的快樂ㄇ?
你會想我ㄇ?
你還愛我ㄇ?
每次只要提起你
我還是忍不住,眼角帶著淚水
終究來是忘不了你
你會不會怪我
一直沒有去看你
我沒有勇氣,
我.....怕淚水會決堤
還記得你跟我在一起那幸福的感覺
很快樂~~
我不想面對是那冰冷的照片
快一年半ㄌ
你還記得我ㄇ?
你會祝我幸福ㄇ?
唉~~~
事實已經改變不了ㄌ,對吧?
我還是選擇要面對你那傷心的母親
你也很想你ㄉ家人吧
他們也很想你
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
一直都過ㄉ很快樂

台長: 最愛不點...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