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4:26: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參加了2004雅典奧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看完開幕典禮之後
姑娘我就一直想除了棒球之外我還能去看甚麼
一方面是想..台灣的隊伍除了棒球外
說桌球,羽球嘛...規則也不太清楚
女壘...沒有很大的興趣
(姑娘說老實話有一半都是在看帥哥啦)
其他到底還有參加甚麼項目
我真的不太清楚

另一方面
看其他沒有台灣隊的運動
好像又少了點加油的動力
畢竟大家都是幫自己人嘛~~
加上我喜歡的項目要嘛很熱門買不到票
要嘛是很貴 姑娘我買不起(*1)

第一場看的是中華對古巴
我並沒有買這一場
是我那英國朋友Mat拿到免費票
就正巧是這一場
所以他就力邀我去看
看中華隊是很義不容辭 更何況是免費的
姑娘就這樣第一次踏進了奧運會場
如我之前介紹這個場地
它是由5個運動場組合的奧運區
通過像機場般的安全檢查後
一進去讓我突然有一種去入迪士尼樂園(Disney Land)的錯覺
當然迪士尼美多又可愛多了
但是裡面走起來很寬場又有熱情的服務人員指引
卻也覺得不花一張門票前進來看看(*2)

中華對古巴是在棒球一場 就是所謂的大場
設備和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只可惜咱們輸了
不過卻讓我那第一次看棒球還要我講解的英國朋友大開眼界
直說有趣要我們再來看一場
因為如此 剛好就滿足了我想看日本隊但是沒人陪的無奈
中華對日本時 換到了小場
沒屋頂的小場在中午烈日的照射下
真有種在海邊做日光浴的感覺
加上中日廝殺還延了一局
等看完都快被曬昏
英國朋友的臉也曬傷的嚴重
(有太陽眼鏡深深的印子)
雖然結局也是不佳
但是看到一場好比賽也是可以說很值得啦
(尤其日本隊的個個是明星球員..呵 別說我崇日)

就在一陣冷飲消暑後
我倆臨時決定既然來了 就加減看別的比賽
當然 面對這個酷熱的天氣
最好的比賽就是籃球啦
這可以說是最划算的比賽
看兩場才800塊台幣 還可以吹冷氣
天啊~~剛踏進這棟建築時
我們都感動的要哭了
雖然我們隨機選了兩場看
(一場是阿根廷對紐西蘭 一場是義大利對中國)
不過好歹都是聽過的國家
看看球員射球的英姿過完一下午也是很值得

對中國時
雖然同為中華兒女
但是很抱歉 因為熱血台灣人的影響
還有你不讓我們拿中華民國的國旗進奧運
姑娘當然就順勢的幫了義大利人加油
坐在身後的義大利全家福還幫我拿了個義大利的加油旗和加油棒呢!!
我真是超愛義大利人的(*3)
最後義大利大勝中國
我只能說~~~~好爽!!

目前只剩一場中華對荷蘭的比賽
之後會不會再看別的實在很難說
因為奧運幾乎都進入決賽
也就是指門票不是早賣完就是很貴
有機會吧~~~~(*4)

*1: 大家一定很好奇姑娘我到底想看甚麼
就是體操(gymnastics),跳水(diving),游泳(swiming)
*2: 走在園區,居然給我聽到孫燕姿的歌,還在藍球比賽中聽到周杰倫的雙截棍...超屌的啦!! 不過第一天到那邊我就被路上的東西拌倒摔個狗吃屎,手臂和腳都給我磨破皮,真是有點OOXX..還有工作人員衝過來問我要不要就醫(沒那麼嚴重啦!!)但驚人的是...數天後我在買吃的東西時,工作人員突然問我"are u okay?"正納悶我有看起來很不okay嗎..她才說"上次你跌倒啦"....ㄟ....她居然還記得我,真是見鬼了!! (Mat還在旁邊偷笑)每天不知道有多少觀光客說,加上上次是晚上這次是白天,還有我的法型和衣服都不一樣~~~~哇!!好可怕~~~~大概我的故事成為大家的笑點了
*3: 聽說歐洲人都很愛義大利人,因為他們很熱情,很友善,通常沒有敵意,不會耍心機....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
*4: 好想去開幕式的那個場看看,可是它都是田徑項目~~~姑娘我一點都不感興趣說~~~唉!!

台長: 希臘廚房美少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