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1:06:26| 人氣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收到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家閒著
居然接到一通花店的電話
說是要送花來
一開始姑娘以為對方是不是搞錯了
但是對方說著我的中文名字
那肯定不會錯

大家可能猜想是老公浪漫的偷偷訂的
不過姑娘一開始就確定不是老公啦
因為目前他還算是個非常務實的人
浪漫還沒真的出現過幾次
加上最近又沒節日
除非他在外面做甚麼壞事

後來就這樣在花店又打來確定我會在家後
昨天就收到了這盆挺特別的花
看圖就知道為何特別 一是那鐵盆 二是其實它應該不算花)
不管怎樣
馬上拆開了小卡看看到底是誰
原來是我的中文學生的家長祝我復活節快樂
唉唉
真是太感動了
當這種part time的老師還有禮物收
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p.s 呵..接到花店的電話後,就嚇老公說有人送花給我耶~~~
(看到他驚訝的表情時 姑娘我只有覺得"爽"~~~)

台長: 希臘廚房美少女
人氣(7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