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2:10:5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なつやす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真是一個很長的暑假。。對吧!

從沒放過這麼長的暑假,而且我們學校大概是最晚開學的了。

這麼長的假,也許對每個人來說想必應都不一樣才是吧!。

這個假特別長,也給了我很多回憶*

這樣就夠了,至少有回憶就是好的了。

不知道以後的假還能不能像這樣,但至少這個假有過到~~~,

只不過有缺一些人是有點小美中不足吧!,

最後真的是很謝大家!!!!,也辛苦大家了歐!!!! 

因為你誰的規劃、有誰的辛苦等等,我才可以玩到啦~是吧!!

我在這裡下台一鞠躬喔~!!

 

 

とでも ありあとうが ございます。

 

 

 

*

 

 

 

很高興有跟老朋友相見~,

相約我兩次出去玩,但都很趕~不過我很配合 (哈)

久久才見一次的感覺,但我知道我們還是會有聯繫,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在開學前,竟又被妳拉出去了~哈,

而且我還幫你想好要送啥禮物,不過你突然說也真是突然,

所以要感謝我哦! 嘿嘿~~,

給你的髮圈,是因為想到你姐,那時看到就想到了,

於是就買下來了。

現在你很閒,我可是很忙呢!。

到時再相見。

 

 

有一個跟我沒緣辣......= =+

怎麼跟他約就是沒時間,

不然就是那天我剛好有事ˋˊ.....= =+

你說說是不是很欠扁阿 ! ?

好啦,看在我了解你的苦衷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不過,陪你  可是從上年陪到現在耶!!!

能跟你聊MSN大概就是奢侈的時光了。。。

照你這樣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有時間....。

你的新生活可是要好好加油喔!!!

遇到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

敢忘了我那就掰掰了。

 

快把時間排出來給給我吧~~!!!!

 

 

 

 

*

 

 

 

回去看朱朱老師~真的想他呢!!

一見面就跟他聊了好多事~各方面的事都有,

講到老師也捨不得走...但他跟我說他要去上課了,

有跟妳聊天真好*,平復了好多、也許抓到方向,

我們就像亦師亦友一樣*,

該有的節日一定一樣都少不了妳~哈。

還有跟班導師聊天芽!!,老師很關心我吼~!

然後還看到以前的其中一個教我們的日文老師~真幸運呢!!! : )

她那時要回家帶寶寶~是一個可愛的女娃兒喔!!

沒想到老師還在學校壓~!,那我不懂的日文就回去問老師囉!

 

 

 

 

*

 

 

 

 

幾個禮拜下來,在想一些事情...

我想,如果在重來我ㄧ定會選擇忘了、放棄一切,

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那就試著去實行吧!

海豚芽~不要在罵我笨蛋了,我想我懂你罵我我的用意,

可是你不是也一直知道我就是傻傻的嗎!,

現在開始我會多愛我自己一點的,謝謝你陪我。

有所眷戀還是期待都是督多餘的吧,都只是讓自己更累受傷而已。

* * 不怕重來,我要全新感受。 * *

只要還記著的一天,就不怕忘記那個目標。

 

工作上,我會努力的撐下去,

畢竟都撐那麼久了,可不能就這樣就倒下去,為了我可愛的家人,

有時我會不禁想,支撐我的是我的家人,

如果沒有他們,我大概也不會到現在吧!,

而且我還在心裡默想過可以幫他們做什麼~不過這當然是秘密啦!

所有的計畫都在進行,咬著牙我也要去試試看。

 

 

 

*

 

 

 

親愛的海豚這個部落是因為你的關係才開啟的,

但我可能暫時都不再打文了。

要聯絡我,我想你應該知道的~!。

那以後要留言就留言,不會在催說留言,

都沒關係了,

請便,開心就好。

感謝那些有來我部落格或留言的人*

謝謝你們*,真的。

我可是有統計過留言喔!!!

不過我想應該不太方便公開~哈,

所以有留言的心裡就會知道啦!

 

 

 

好啦,那就這樣,

--End--。

台長: 隱形角落ˇRemember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說話* |
此分類上一篇:這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