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1:04: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叶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不見了,你會來找我嗎?
我跌倒於險徑,祈求你能感應到我的存在…
寂靜的森林裡傳出少女憤怒的聲音
戈薇「坐下-坐下!!!!」
犬夜叉「嗚……別在喊了……」
少年跌坐在地上腰都挺不直了,一旁的友人看見這種情景也無話可說
戈薇「我最討厭你了!大笨蛋!」
聽到少女說出銳耳的一句“討厭你”少年露出暗淡受到打擊的神情
犬夜叉「妳…說…什麼?」
戈薇「討厭你啊!笨蛋!」少女滿臉怒氣,旁人說什麼勸導的話都沒用
彌勒「戈薇小姐,冷靜一點這麼激動是沒辦法的」
法師邊說手卻移到一旁退治師少女的臀部上……
啪──────一個閃亮的八掌在法師臉上留下清晰的印記
珊瑚「法師大人……說話時請不要隨便動手」
彌勒「啊~啊~珊瑚我的手不受我自己控制啊,絕對不是故意的」
坐在退治師少女肩膀上的小孩無奈的表情看著這些大人
七寶「雖然你們吵的很高興,但是戈薇已經不見了…」
「什麼──────!!!」
連趴在地上的犬夜叉現在才發覺,可能是因為“討厭”
這句話太傷他的心了……

少女已經走到森林裡,但是這樣獨自行動是很危險的
而且是在這個充滿戰亂的戰國時代裡
戈薇「我最討厭犬夜叉了!完全都不明白我的心情…」
少女邊走邊想剛才發生的事────

旅行的途中大家來到一片小花田
戈薇要求犬夜叉讓她在這裡待一下,而且彌勒他們也可以稍做休息
犬夜叉「真受不了~只能待一下啊,我們還要追奈落那混蛋呢~」
戈薇看著犬夜叉一張不太高興的臉,真無奈啊
『犬夜叉就是這個樣子,不過其實我很想在這裡和你談天休息的…』
戈薇心中暗淡的想著…犬夜叉似乎也發覺戈薇有心事,開口說話了
犬夜叉「喂~戈薇怎麼啦?要休息我又不是不喜歡…」
戈薇「啊!?我沒事啊」
戈薇笑了,這麼燦爛的笑容犬夜叉怎麼不會心動呢
他害羞的回過身坐了下來,戈薇這時發現他身邊有朵小草…
戈薇「這是…?」她也低身坐在犬夜叉旁邊
犬夜叉「這是什麼啊?」
戈薇拿起了那朵小草,給犬夜叉一個看起很不起眼的葉子
戈薇「這是四片葉子的幸運草,可以帶來幸福呢」
犬夜叉「怎麼可能…妳還是快點丟掉吧~」
戈薇「……………」
戈薇原本開心的小臉,卻因為犬夜叉的一句話暗淡的下來
犬夜叉「…戈薇?」
可能氣氛突然變沉重,連犬夜叉這遲鈍的傢伙也感覺到寒氣,但是他就是這麼不會說話,竟然開口說「……比起什麼幸運草,還不如快點出發找出奈落那混蛋才對」

『奈落…又是奈落,在你心裡陪我度過這樣的小小的時間都不行嗎…?』
『我當然知道打倒奈落很重要,但是…』
『……為什麼你就不能說句好話,一定要怎麼說呢…?』
『雖然知道你不是那種會說浪漫的話的人,但是……』
『我還是想聽你說些動人的話』
『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覺得好難過,明明這件事並不是能讓我氣成這樣…』
『我卻突然發脾氣,犬夜叉他一定覺得我是個很不可愛的女孩吧…?』

戈薇邊走邊回想這件事,竟然沒發覺前面有山崖……
戈薇「啊!!!」
戈薇竟然跌了下去,昏了過去……
這時在她前面出現了一個人,他輕輕抱起戈薇
原來這人是鋼牙,在他身旁跟著兩名跟隨:銀角和白太
銀角&白太「這不是戈薇嫂嫂嗎?」
鋼牙很不高興的說「你們兩個快點找個可以安置戈薇的地方!」
銀角&白太「是~~~」這兩個人還是一樣慌張的離開了
鋼牙看著抱在懷中的戈薇是多麼心痛…當然不比犬夜叉少…
他同樣是深愛著戈薇的人啊…

眼睛張開時,多麼希望能夠看到你…犬夜叉…

戈薇醒了,一旁的銀角和白太吵吵鬧鬧的,當然被鋼牙請出山洞了
鋼牙看著醒過來的戈薇擔心的問她有沒有事?
戈薇「這裡是…?我怎麼會在這呢…?」
戈薇看到了鋼牙…
鋼牙「戈薇不要緊吧?妳從山崖那裡摔了下來…,幸好只有擦傷而已」
戈薇「謝謝你……」就算心中難過戈薇還是會露出笑容
這也是不想讓人擔心,但是鋼牙當然看的出來戈薇此刻的笑容,充滿了心事
鋼牙「…戈薇,那隻笨狗怎麼沒在妳身邊?」
『犬夜叉……』積鬱在心中的哀傷,似乎已經沒辦法在忍耐下去
戈薇那雙明亮的眼睛滴出大大的淚珠……
鋼牙「戈薇!?……」
戈薇用雙手擦拭眼淚但是淚珠還是止不住……
戈薇「…我沒事的,…只…是……」
鋼牙忍受不了了,為什麼犬夜叉一再的傷害戈薇……
而且根本就不珍惜她……,此時的鋼牙真想衝去打犬夜叉
但是…這麼做戈薇會難過的,鋼牙握住了戈薇的小手……
鋼牙「戈薇…我不知道那個笨狗又做了什麼讓妳傷心的事。不過,在妳心情平靜之前我會在妳身邊的」
戈薇「…鋼牙,謝謝」
『如果犬夜叉也能對我這麼溫柔的話…那該有多好呢…』

這時的另一邊…
大家都在找著戈薇,犬夜叉擔心死了…怕又會發生讓戈薇生命受到危險的事
「戈薇-!」他不斷的呼喚著戈薇的名字,此刻的犬夜叉多麼希望能看到她溫暖的笑容並且用她輕柔的聲音叫著他的名字……
「戈薇……」

妳到底在哪裡…?我好想見到妳……

山洞中戈薇已經可以起身了,但是鋼牙還是不太放心,要戈薇多休息一會
鋼牙「不如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吧?」
戈薇「…嗯」『也好…待在這裡只會讓我胡思亂想…』
山洞外的銀角和白太以及一群妖狼,看到鋼牙和戈薇要去哪裡似的
都想跟著呢~,但是銀角和白太不可能去破壞鋼牙和戈薇的氣氛啊,所以都乖乖的待在這裡等他們回來

走在森林中的道路上,鋼牙到底要帶戈薇到哪裡呢?
鋼牙「就快要到了」鋼牙牽住戈薇的右手,這個舉動又讓戈薇想起了他…
『犬夜叉他不會這麼主動的…應該是說他根本就很少握住我的手』
想著想著又讓戈薇哀傷起來…『不行啊!日暮戈薇妳要堅強啊!』戈薇在心中鼓勵著自己
這時鋼牙說「戈薇妳把眼睛閉上一會」
戈薇「…嗯」『鋼牙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呢?』
身邊似乎傳來陣陣的花香,這是一股很清香的氣味
鋼牙停下了腳步說「可以張開眼了」
戈薇張開了雙眼,看到眼前有一大片花田!而且比今天和犬夜叉一起待過的花田還要大
戈薇「…好美」她終於笑了,不是剛才那樣帶著心事的笑容,但是…
『好想和大家一起看這麼美的景色,和犬夜叉一起…』

「可惡!到處都聞不到戈薇的氣味!」尋找著戈薇的犬夜叉喘氣著說著
犬夜叉「不知道彌勒他們有沒有找到戈薇…」『…這個味道是!?』
犬夜叉聞到妖狼族的氣味!立刻向那個方向前進,找到了銀角他們…
銀角「喂…白太」
白太「什麼事啊?我正在和狼群們聊天呢~」
白太抬起了頭,看到了一臉憤怒的犬夜叉…
白太&銀角「…犬…夜叉!」
犬夜叉「喂~破病狼呢?」犬夜叉聞到少許這裡殘留下來戈薇的氣味
銀角「白太…你說啦~」白太「啊!?說什麼呢?…啊,明白了」
白太起了身告訴犬夜叉「鋼牙…在山崖下救了戈薇嫂嫂,然後現在帶了戈薇嫂嫂到我們剛才經過的花田去了吧…」
犬夜叉「什麼!?山崖!?戈薇她…她沒事吧?快說!」犬夜叉擔心的汗流浹背的
銀角「…戈薇嫂嫂沒事,只是有些擦傷而已」
犬夜叉「可惡…我竟然…」他咬著自己的下唇震斗的說著
犬夜叉離開這裡朝向有花田的氣味前進

「妳喜歡這裡嗎?」鋼牙臉有些紅的說著
戈薇「嗯,這裡好多花~好美啊~」戈薇低下身看著身下一朵朵的小花
鋼牙看著戈薇稍微回復元氣的樣子,心裡想著『那個笨狗!我見到你絕不饒你!』
此時的鋼牙發現腳邊的一朵小草,他知道那是什麼,是能夠帶來幸運可以許願的四葉草
鋼牙摘下了小草,輕聲的說「戈薇,這給妳」
戈薇起身看著鋼牙手上的小草,驚訝的說「這不是…四葉草嗎?」
鋼牙「聽以前長老說這種草很少見,能夠給人幸福而且能夠許願呢~」
戈薇又想起了和犬夜叉看到四葉草時的經過……
戈薇「鋼牙…這不行,這是你發現的,所以這四葉草會給你幸福」
鋼牙「我的幸福嗎…?,…就是…戈薇妳…」
『诶…?』戈薇聽到鋼牙的說話,她明白的…她知道鋼牙一直都對她的心意
戈薇「鋼牙…」
鋼牙多麼希望四葉草能實現他的願望,就是能夠讓戈薇留在她身邊…
鋼牙「戈薇…」鋼牙另一隻手握著戈薇的手臂,臉靠近了戈薇…
戈薇「…!鋼牙!」
『怎麼回事…他的力氣好大…只是一隻手抓著我,我卻爭脫不了…』
『不行的…我…我不能夠這樣子…犬…夜叉…』
『我…多麼希望…在我面前的人是你…』

「戈薇!!」一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戈薇的名字,是犬夜叉…
鋼牙停下來了…戈薇看到了犬夜叉…
犬夜叉「鋼牙你…!!要對戈薇做什麼!」犬夜叉向前,拳頭揮向鋼牙
鋼牙躲過了犬夜叉的拳頭並說「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你不好好照顧戈薇竟然讓她一個人跌下山崖!」
犬夜叉愣住了…但他不可能不反口的「你……!!」
一旁的戈薇看到如此情況,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似乎連震住犬夜叉的言靈咒也說不出口,犬夜叉還沒說出反駁鋼牙的話又被鋼牙說了一句「如果妳不珍惜戈薇!就不要在纏著她了!」
犬夜叉眉頭一皺…,雙手和雙腳都無法移動似的,腦子裡不斷出現鋼牙的那句話
戈薇「…犬夜叉」不知道怎麼回事戈薇又不爭氣的哭了起來
鋼牙見到戈薇這樣也不忍心再繼續說下去了…其實…鋼牙他知道的
知道那時候要吻戈薇時,已經感覺到犬夜叉要出現了…
鋼牙很清楚的吧…戈薇她不可能成為自己的女人,因為她心中始終只有一個人…就是犬夜叉…
鋼牙「…戈薇」像平常那樣握住她的手告訴她平常的那些說話,但是鋼牙並沒有這麼做,他的表情哀傷的看著戈薇,然後默默的離開了花田…

犬夜叉因為戈薇的哭泣根本沒注意到鋼牙的離開,他走了過去到戈薇的身邊
「…戈薇」帶著低沉的聲音說出了她的名字,他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眼前這個最重要的人止住淚水
這時候他又像平常那樣子了,說出這樣的話「妳…怎麼不躲開鋼牙,妳打算真的讓他對妳……」戈薇聽到犬夜叉這樣說,眼睛睜的大大的
『怎麼可能?我…』戈薇不可能做出背叛犬夜叉的事,但是…犬夜叉他就會…
從相遇到現在,犬夜叉已經多少次讓戈薇傷心,好多次…好多次…戈薇都想哭
但是…她很堅強,當初要和犬夜叉在一起的是戈薇自己
所以…就要忍受著看著犬夜叉離開自己去見那位前世的自己…
心裡明白這樣的連繫是不會中斷的,所以自己要堅強,不要讓自己流淚的樣子,被犬夜叉看到……

「…我一直都…只喜歡犬夜叉一個人啊!」戈薇用盡全身的力量喊出這句話…
「…所以…無論你怎麼對我…我都會一直留在你身邊…但是…」
「…你卻…不相信我…」說出這句話的戈薇身體在震斗著
看著她說出這句話時,她那小小的身體微微的發斗著,臉上的淚珠不停的滴下來,他感覺到心中一股痛楚,因為他又再次傷害了眼前這個自己深愛的人
犬夜叉知道自己又說錯話了,他明白自己非常對不起戈薇,現在的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一陣風吹起,地上的花瓣也隨風而起……
天空一片微藍,但是卻看不到在花田上的少女溫暖的笑容

犬夜叉他站著並看著坐在花上的戈薇,不知道要說什麼,如果又說出傷害她的話
根本就沒有資格讓戈薇喜歡自己……
當他伸出手要觸摸戈薇的肩膀時,一片隨風飄起的葉子吹落在犬夜叉的手上…
『這是…』原本以為是很不起眼的葉子,原來是戈薇口中說的能給人幸福的四葉草
他坐了下來手中拿著那片吹到自己手中的四葉草,開口說「…戈薇,我…其實…也………」他哽咽起來了…是要告訴眼前這個最重要的人什麼話?
「犬…夜叉…?」稍微停止了淚水的戈薇,聲音微弱的叫著他的名字
犬夜叉握起戈薇的雙手將四葉草交給她…
戈薇被犬夜叉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然後她注意到手中的小草『…!是四葉草!?』
犬夜叉金色般的瞳孔變的很深,像是要把人融化一樣,但是他遲遲沒有開口說出那句未說完的說話………

在寂靜的花田中,只有風吹聲和少年微弱的呼吸聲………………

「…一直…一直…都……」『在不說出口就不知道何時才能說出來了…』
他吸了一口氣但是聲音還是有些哽咽的…說出了…那句戈薇一直在等的話…
“喜歡妳”犬夜叉低沉的聲音說出這句話,戈薇一直想聽到的話…
『…诶!?……騙人的吧?…不可能是真的吧?』戈薇不相信自己現在聽到的這句話…
但是,是真實的這句話並不是自己聽錯,一直在等著聽到這句話不知道有多久了…

一直都想聽你說…你喜歡我
想知道我在你心中重不重要…想和你在一起

「…嗚………」戈薇哭了,但這次不是悲傷的淚水,而是高興的淚水…
犬夜叉看到戈薇又哭泣了,自己也因為剛剛那句話害羞的快要死掉一樣,但是…不想在看到戈薇哭泣了,他開口說「……我…不是…說謊…的…妳…不相信我嗎?」
戈薇帶著吃驚的語氣說「…我…相信你啊…但是你卻…」犬夜叉知道戈薇要說的是什麼…
「相信妳啊」他這麼說著,手還是緊緊握著戈薇的手
兩人眼神對望著,似乎有股磁力吸引著犬夜叉的神經………

風又吹起了,讓戈薇的長髮飄逸起來
擋著戈薇的小臉,犬夜叉舉起一隻手將戈薇的頭髮往後固定……
戈薇另一隻手中拿著四葉草,然後犬夜叉另一隻手緊緊握著戈薇的手…

『他的眼神像是要把我溶化一樣,這個眼神是只屬於我的吧…?』
戈薇也握緊了犬夜叉的手,兩人的臉越來越近了…
她很緊張的閉上了雙眼,然後他吻了她……



這次的接吻感覺不像上次初吻時這麼動魄驚心…
不是要阻止變化的他…而是真正只感覺到彼此的吻…

『好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裡,讓犬夜叉的心裡只充滿了我一個人…』
戈薇微弱的張開了小嘴呼吸著,犬夜叉趁機和她的舌糾纏在一起…
就像兩人之間的緣份緊緊纏繞一樣,是不會中斷的…
這對戀人相隔了五百年的時光…
能夠相遇是緣份,上一世不能在一起,就算這一世也不能一起
也一定能夠再和對方相遇…

「嗯…」她似乎快不能呼吸了,犬夜叉終於離開她的唇…
戈薇的身體在發斗…犬夜叉看到如此情境,感覺自己像做錯事了一樣,害羞的要死…『竟然對戈薇做出這種事…嗚…』
兩個人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戈薇抬起頭看著犬夜叉,是要化解尷尬的氣氛吧~
戈薇開口說話「犬夜叉…」聽到熟悉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犬夜叉才從混亂的意識中清醒過來

他聲音小極了,竟然向戈薇說「那個…對…不起…」
『诶?為什麼道歉呢…?』戈薇笑了一下,因為犬夜叉就是這樣子
戈薇「我…沒有不喜歡啊…,所以…你不需要道歉的」
看著戈薇說話時甜美的笑容,犬夜叉快要昏過去一樣…
「四葉草真的能夠給人幸福呢」戈薇起了身看著手中的四葉草
「啊?」犬夜叉不解的疑問了一聲
戈薇「我現在的幸福是幸運草給我的吧」
犬夜叉「切…不用依賴這種東西…我也能…」他又要說些什麼呢?聲音又變小了
戈薇「嗯?你要說什麼呢?」戈薇笑著,看著臉還是紅的不得了的犬夜叉
犬夜叉「………………」
戈薇「…怎麼不說了?」
犬夜叉起了身往花田外走,然後大聲的說「我沒有要說什麼啊!快回去吧!大家都在擔心妳呢!」
『诶?是真的沒有話要告訴我嗎?』戈薇在心中疑問著
然後她像往常一樣騎上犬夜叉的背,一起回到同伴的身邊

現在我還沒有自信告訴妳…
等打倒奈落後,我欠桔梗的都能夠還給她時…
我會告訴妳…“我能夠讓妳幸福”戈薇…

台長: sakwl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