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2:39:3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对不起~我错了——犬夜叉同人(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琥珀没有接姐姐的话,朝犬夜叉走去。)
琥珀:“你就是犬夜叉哥哥吧。”(虽然以前就见过犬夜叉的琥珀,在那时,琥珀都是为了完成奈落交给的任务,来和他们对决的。可这一次,是一个恢复了人心的琥珀第一次站在犬夜叉的面前。).!
犬夜叉:“…………。”
琥珀:“我能和你谈谈吗。犬夜叉哥哥。”
犬夜叉:“…………。”
(珊瑚和法师这时朝犬夜叉和琥珀那边走去)
珊瑚:“琥珀,别闹了,犬夜叉现在心情不好,别惹他。”
法师(拍了拍犬夜叉的肩膀):“犬夜叉,不要在难过了,虽然,我们大家都不知道戈薇小姐为什麽不留下,但是,我们也惊喜的发现她并没死啊,光为这一点,你也就不要在难过了,我相信!以后,还有机会见到戈薇小姐的。”
犬夜叉:“……你们都走吧,我想静一静。”(犬夜叉无力的说到)
桔梗:“………………。”(看了看犬夜叉后,就先带头走了。)
法师:“……珊瑚,我们就先走吧……哎……。”+!_1
珊瑚:“好的,法师。走了,琥珀。”
犬夜叉:“等等,琥珀。你留下!”
琥珀:“好啊。”.
珊瑚:“琥珀!!犬夜叉?
法师:“珊瑚,就让琥珀和他聊聊吧。”
琥珀:“姐姐,你先回去吧,我和犬夜叉在这坐一会儿,一会儿就回去。”
(珊瑚点了点头,一行人就着样朝村子方向走去,只留下犬夜叉和琥珀两人)
犬夜叉:“…………。”
琥珀:“……犬夜叉哥哥,奈落已经消灭了,你有什麽打算吗?”
犬夜叉:“……还没有。”
琥珀:“是吗,但我有哦,我打算在过一段时间去旅行,也可以说是去冒险,反正要让自己变强。”
犬夜叉:“……你想……变强吗?”
琥珀:“是啊,变强了才不会有人欺负,也就可以保护身边的人不受任何伤害。”?
犬夜叉:“……呵,琥珀,没想到这些话会出自你口。你真的长大了,知道遇见困难光退缩是没用的。(犬夜叉心想:而我,……连我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还让她为我留泪,先是桔梗,后是戈薇……。”
琥珀:“……经过这些事后,能不长大吗。……(琥珀哀伤的说,回忆起自己犯下的种种过错,就连自己的家人也……想到此以悲伤不已)
犬夜叉:“……琥珀,刚你怎麽会和戈薇一同出现。”
琥珀:“哦,是这样的……(琥珀把事情给犬夜叉说了一遍后
犬夜叉:“你说什麽!你在两年前就已经不受奈落的控制了,戈薇救的你。”
琥珀:“啊,那次接受到奈落的命令后,我独自一人走在森林时,遇见戈薇姐姐,之后,只记得一些戈薇姐姐把我背上的碎片取出,和用她的灵力使我获得新生,后面,我就不知道了。”
犬夜叉:“……琥珀,那你一定知道戈薇在哪了。带我去找她,琥珀!”
琥珀:“啊?犬夜叉哥哥,你想去找戈薇姐姐。”
犬夜叉:“啊!快带我去,我一定要见她!。”
琥珀:“我……不能带你去见戈薇姐姐。”(琥珀低头道
犬夜叉:“为什麽!!!”(犬夜叉看着琥珀怒道
琥珀:“我答应戈薇姐姐了,而且,就算我带你去的话,你也破不了戈薇姐姐那强大的结界。”
犬夜叉:“你说结界?……如果,是结界的话我就一定能破。
琥珀无语看了看犬夜叉:“……你想用你身上那把红色铁碎牙吗?犬夜叉哥哥。
犬夜叉:“啊,……是戈薇,告诉你的吧!”
琥珀(把头朝向另一边,看了看远处的山):“……犬夜叉哥哥,你那把红色铁碎牙是破不了戈薇姐姐的结界的。你的那把刀到了那(戈薇住所)是拔不出来的,因为,那里是圣地。”
犬夜叉:“圣地?什麽圣地?……难道是在白灵山。”
琥珀:“……是更加神圣的地方,……。”
犬夜叉:“……………………。”(心想:不是白灵山,那又是哪?)
琥珀:“……犬夜叉哥哥,你很喜欢戈薇姐姐的,对吧。”(琥珀的话打断了在一旁有心事的犬夜叉)
犬夜叉:“啊?…………。”(突如其来的话让犬夜叉不知该如何回答)
琥珀:“……刚刚听见你对戈薇姐姐说的那番话……,你知道吗,那些话对于戈薇姐姐来说是没有用的。戈薇姐姐想走,谁也阻止不了。而且戈薇姐姐她……。”(看了看犬夜叉道)
犬夜叉:“……?她什麽……?!琥珀,你是不是知道一些什麽,告诉我!。”
琥珀:“啊,哈哈,没什麽了。”(心想:啊,差点说露嘴了)
犬夜叉:“你一定知道什麽,快告诉我,琥珀。”
琥珀:“…………犬夜叉哥哥,你……还是不知道的好,……。”(看着激动的犬夜叉,琥珀无奈的说道)
犬夜叉:“啊,什麽叫做我不知道为好,什麽意思,琥珀。快告诉我,不管是好还是坏我都想知道。”
琥珀:“………………。
犬夜叉:“琥珀!!”
琥珀:“……犬夜叉哥哥,你为什麽那麽想知道。”
犬夜叉:“因为,我…………。”(犬夜叉不知该如何回答,)
琥珀(看着犬夜叉):“………………”。
琥珀:“……因为,犬夜叉哥哥你喜欢戈薇姐姐。所以,你想见她。对吧!”
犬夜叉:“…………戈薇她…是不是恨我。”(犬夜叉看了看琥珀道)
琥珀:“恨?”
犬夜叉:“……要不然为什麽她不留下,为什麽叮嘱你不要带我去见她,也不许你把她的事情告诉我,……”(犬夜叉无力的说道)(心想,也是,象我这样的男人。除了让她哭,就是让她一直的等待。给了她承诺的话,却一个也没有为她实现。她现在恨我也是理所当然的。”)
琥珀:“……犬夜叉哥哥,你认为戈薇姐姐她在恨你吗!?
犬夜叉:“难道不是吗,事实摆在眼前啊。”
琥珀:“犬夜叉哥哥,如果戈薇姐姐恨你的话,她就不会救你两次了,……你肯定不知道吗,两年前,要不是戈薇姐姐的那支箭,你们早就死了。只是,那一次她没出来见你们了。”
犬夜叉:“你说什麽?!!两年前,……(心想:难道,那时奈落所说的碍事的人,指的是戈薇!)
琥珀:“戈薇姐姐,要离开也是有原因的,她还有着艰巨的使命。”(琥珀底下头,眼睛里流露出复杂的神情)
犬夜叉:“使命?什麽使命?琥珀。”
琥珀(沉默了一会儿):“……犬夜叉哥哥,我告诉你戈薇姐姐她为什麽要离开,……这些,都和她的身世有关。”
犬夜叉:“戈薇的……身世?!……你又是怎麽知道的?!!”
琥珀:“…………戈薇姐姐是把我当成她的弟弟才把一些事告诉给我听的。原本,这些事是戈薇姐姐一再叮嘱我不许对你们任何一人说的。可我现在……告诉你。犬夜叉……
犬夜叉:“………………。”(看着琥珀)
琥珀:“…………戈薇姐姐是把我当成她的弟弟才把一些事告诉给我听的。原本,这些事是戈薇姐姐一再叮嘱我不许对你们任何一人说的。可我现在……告诉你。犬夜叉哥哥……。”
犬夜叉:“………………。”(看着琥珀)
琥珀:“……犬夜叉哥哥,……你跟我来……。”(起身,低头看了看还坐在地上的犬夜叉……)
犬夜叉:“?去哪……??”
琥珀:“去了,你就知道……。”(朝前走着……)
犬夜叉:“…………”。(起身,紧跟其后。……)
(一路上,琥珀一言未发,只是在前面静静的走着,而犬夜叉,虽然,一直跟在琥珀身后,但时不时的埋怨到,问到底要去哪……。终于,他们来到了目的地,来到犬夜叉所怀念的地方……)
琥珀:“到了……。”(回头看了看身后的犬夜叉)
犬夜叉:“…………食骨井……!。”
琥珀:“穿越时空500年……,因为有这口古井,故事才得以开始。但是,现在故事也要从这里……结束。”
犬夜叉:“……琥珀,告诉我,戈薇的秘密是什麽!!!”
琥珀:“……戈薇姐姐的……秘密…都要从这口古井的另一边,开始说起……。”
犬夜叉:“……!!”
琥珀:“犬夜叉哥哥,因该去过那边吧……。”
犬夜叉:“啊!那边,……是戈薇的家……。”(心想:回想起当初,每次都要自己跑去那边,把戈薇给带回来……,就象是昨天的事一样,犬夜叉的话中带有怀念的说到)
琥珀:“……而如今已经不在是戈薇姐姐的家了……。”(低头,略有悲伤的说到)
犬夜叉:“……?什麽意思!!”
琥珀:“……简单的说,戈薇姐姐,并不是出生在那个神社……她是个孤儿……一位弃婴……。”
犬夜叉:“你,你不要胡说,!!!这意味着……意味着…………。”(愤怒的朝琥珀大喊,{身为一个半妖和早年丧母的犬夜叉来说,是知道无家可归的感觉的……}) j8
琥珀(静静的看着,眼前愤怒的犬夜叉):“………………。”
犬夜叉:“这些……都是戈薇之前告诉你的?!
琥珀:“……是……。”(冷静的说到)
犬夜叉 :“……戈薇,是怎样和你说的,你就怎样跟我说一遍!!!!……。”(又开始激动了)
琥珀:“……可以,但在这之前,你必须先回答我一个问题……,戈薇姐姐和桔梗姐姐,这两人里,你更爱谁一点……。”
犬夜叉:“!!”(眼前看到的:{戈薇:“桔梗和我,你更爱谁……”}{戈薇:“我到底是你的什麽人……,用来思念桔梗的工具吗。”}{桔梗:“那女孩比我还重要吗……”}{戈薇:“我要你好好活下去,让你生命中充满欢笑,充满爱}{桔梗:“你的命是我的,下次见面时。我就带你去地狱}……不知该如何回答……)
琥珀:“…不知该如何回答吗……?”
犬夜叉:“…………。”(孤儿……?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死人……!)
琥珀:“不用去考虑那两人的背景故事,问问自己心的感觉是什麽,那麽那个答案一定就是犬夜叉哥哥你的真爱……。”(这句话点了犬夜叉,并且,对琥珀能说的出这种话而感到惊讶,……)
犬夜叉:“为什麽,你会问这些,而且,要我回答这样的问题。琥珀。”
琥珀(平静的看着犬夜叉):“…因为,想知道……。”(口中没说完,心里想到:想知道,戈薇姐姐,为你

犬夜叉:“……也许,你还不能了解,当长象相当的两人,同时都出现在你面前时的那感觉。……我……不否认,对桔梗我付出过真感情,但因为那次误会,…………{犬想:桔梗:“死吧,犬夜叉![将自己封印]}…或许,那时我和她(桔梗)都还不成熟.……而对戈薇……,起初见面时是敌对的,因为她长的很像桔梗。而让我产生了一种错觉感……,但后来经过不少次的接触和了解,对她的看法重新改变了……。她和桔梗不同……我会和她说知心话,可以与她并肩抗敌……和她在一起,很轻松很愉快……。后桔梗的复活,了解到当初的误会……,但桔梗是因为我才选择死去的。我要对她的死负责任。对戈薇,我感到遗憾,感到对不起她……。”
琥珀:“这就是你给的答案吗?!”
犬夜叉:“……我无法选择……,(心想:这也许就是我的命吧,身为一个半妖是不能得到任何幸福……,能遇见戈薇,已经是上天给我的恩惠了……)
琥珀:“……犬夜叉哥哥,”
犬夜叉:“…你现在,可以把事情都告诉我了吧!”
琥珀:“……好,照约定,我把我所知道的,现在全部都告诉你……犬夜叉哥哥。”(琥珀坚定的说)
犬夜叉:“………………。”
琥珀(坐在井的框栏上):“……当初,戈薇姐姐就是坐在这,把她的事情告诉我的,……回想起,也是两年前的事了……。”
(下面的对话是琥珀的回忆,(两年前,戈薇和琥珀在这井边的对话)
………………………………………………

台長: sakwla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