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2:32:1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对不起~我错了——犬夜叉同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犬夜叉:“我……已经知道全部了,我知道,是桔梗伤了你的,但这也是出于自卫,戈薇,为什麽你要这样做。”
戈薇:“你……都知道了,但犬夜叉你说桔梗出于自卫是什麽意思?……虽然,我还不知道你那句话的意思,但我不希望你为了我的伤去找桔根,我不想看见你不快乐。(痛,手臂又痛了,而且,比刚刚的还要痛,专心的痛,不……不能让犬夜叉看出来。戈薇想到
犬夜叉:“你当然会这样说了,你自己已经不是给自己报仇了吗!”
戈薇:“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犬夜叉!?”
犬夜叉:“你会不明白,戈薇,别在演戏了。你打伤桔梗,她出于自卫伤了你,不是吗?你还有什麽好说的,戈薇,我真要重新看你了,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你连一个用骨和土做成的人都伤,你很残忍啊,戈微!”
戈微:“不是这样的,你搞错了,犬夜叉,我……。”
犬夜叉:“够了,我什麽也不想听,你……走吧!我不想杀你,但我永远也不想在见到你。你回到你的世界去吧!。四魂玉的事你就当是场梦吧!”(犬夜叉说后,背对着犬夜叉,似乎,从现在起犬夜叉就不想再见到戈薇了)
戈薇:“犬夜叉……。”(此时,手臂的痛早以被心痛所取代了。)
犬夜叉:“……”
戈薇:“我知道,现在我说什麽也没有用,……没想到,你的心还是……”(戈薇苦笑道)
戈薇:“你说的对,我也是要离开了,……在……在我离开后,你要好好对桔梗啊,满月的时候别逞强,别出去战斗了。你回去后带我象其他朋友道声别,犬夜叉,如果以后你发现桔梗欺骗了你什麽,那时,别怪她,你只要切记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你。最后,我祝你和桔梗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快乐,早日杀了奈落……(戈薇转过身去,身影渐渐消失在他们分手的地方,惟有犬夜叉还是站在原地,刘海挡住了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脸)
戈薇来到她与犬夜叉第一次相遇的树下
戈薇:“(滴,)啊,这是眼泪,不是说了不在哭了吗,我怎麽又哭了,这个结果我应该早就知道的……,犬夜叉,你还是……,也许,他从来就没有相信任何人过吧,……戈薇对着树自言自语到,啊,痛,手臂又痛起来了,戈薇边想边挽起袖子,发现手臂又红又肿,“怎麽会这样,只不过被桔梗的箭刺了一下……,难道,那箭……。”戈薇惊讶的说到。
“现在知道,太晚了……。”
“谁!?”"
“桔梗?!”
戈薇:“你在箭上加了什么?
“只不过加了一些最猛胜的血,和一些毒草的汁,你活不过今晚,你知道吗!”桔梗道。
戈薇:“你!……”
桔梗:“你现在很恨我吧!”
戈薇:“你为什麽要这样做。”
桔梗:“因为,你抢走了我的犬夜叉。世界上不能有两个桔梗,有我就可以了。”(桔梗强硬的说到)
戈薇:“呵,你完全没有必要嫉妒我啊,犬夜叉从来都没有爱过我。他爱的一直是你啊!”(戈薇苦笑道)
桔梗:“你果然是不了解犬夜叉啊……。”
戈薇:“……我马上就要回去了,以后没有人会和你抢犬夜叉了,过了今天,我不会在想犬夜叉了,也不会在……爱他了,所以以后,你就好好照顾犬夜叉吧,我祝福你们。”(手上还有伤,要赶快回去才好……戈薇想到。)
桔梗:“你是回不去的了,我刚把古井封印”。
戈薇:“什麽?”
桔梗:“你可以自己去看!”
戈薇晃动着桔梗喊到:“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告诉我啊!!!!!!”
桔梗:“……………………”
“啪”一个耳光重重的打在桔梗的脸上。(这是戈薇第一次打人,)
戈薇:“为什麽,为什麽你们要这样对我,为什麽!!!
桔梗:“你最好别太激动,你身上还有剧毒,……”(桔梗也不知道自己为什麽突然有些关心她的念头)?!
戈薇:“这……这不就是你所希望的吗。”(戈薇冷道,同时,视线开始变的模糊。)
桔梗:“……”
戈薇:“你走,我再也不想见到你,走啊!!!!……”(忽然,感到全身无力,倒在了地上,但口里还是一直念到:“走……走…………”)


台長: sakwla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