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0:21:4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平第一次被水鬼纏(咦

***

今天一早電腦課

才剛坐下位置

旁邊經過的就突然親我後腦杓(炸

璽:(愣

同學A:嘻:)

囧!!!

你嘻啥嘻...|||

雖然這女同學本來就怪怪的

可是我還是會嚇到啊囧!!

下午國文課

我看老師一定吃了炸藥=口=

找我們班出氣=_=!!

她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班男生老愛亂講答案XD

尤其是糊椒

她還分析過趴趴

怎麼會不知道我們班的個性

又不是不講答案 是知道的人都馬很害羞(就像我(咦

整堂課上起來很無趣=_=

英文課XD

越來越覺得英文老師好像在帶小朋友班級(炸

她怎麼不去考幼保

這次段考不考國文英文默寫呢

真貼心(感動

最後一節掃地時間

我們班導小黃居然來看我們囧

黃:都沒有打掃ㄏㄡ 不行喔!!(搖手指

害我們班黑黑(衛生股長)嚇到

是說三年級了 才知道原來黑黑那麼適合當衛生(愣

超龜毛的XD

因為最後一節游泳 所以我們班今天根本沒人在掃XD

因為女生居多 男生只有7個(笑

我們三個第一個先進去換耶(愣

換完都還沒上課

打掃時間有20分鐘

我還以為換完都上課了=口=

第一次那麼早換

接著換完做操下水跳過XD

皇腐真的瘋瘋的

一下水我們游了25到對面

皇腐就突然笑著轉過來跟我講說...

「山書想要在水裡做!!!」

「囧 什麼鬼XDDDDDDD」(打

山書疑問的游過來「怎樣XD?」

「芳他說你想要在水裡那個啦(炸」

「囧 那是她好不好!!!」

瘋子。

後來皇腐又問了

「雅璽,我們去畢旅的時候跟我一起洗好不好??」

「咦!? 不、不要囧/ 這樣我的貞操真的會不見!!!!!」(尖叫

好、好恐怖!!!

「可是我覺得旅館會有怪怪的東西XD」

「咦 噢... 不然山書啊 你問山書!!」

結果

「我不要───────!!!!!!!!!!!!」

山書歇斯底里的叫著。

「XD 我們都很怕你會對我們亂來」我如是說

「拜託 我那麼單純可愛~」

「有山書在你還怕什麼??」

「什麼XD!!! 芳他也是大魔王他怕什麼!!」

「0.0 也是啦(點頭」

皇腐默默游開,跑去找她老公(?)「黑黑~我們一起洗好不好~~」

「你走開!」(揮

黑黑下水的時候

我們班男生還笑著說

「黑人 你試穿洋裝下水嗎?」

因為他新買的泳衣 很像一般的上衣

「你閉嘴!」

XDDDD

好有魄力!!

後來我們在玩浮板

之前還講錯講成滑板囧!!

「我要拿...滑...」另一個同學掃把說XD

「滑板?」我接他下文

「什麼滑板囧!」

「那個誰 幫掃把拿滑板XD 她很需要」

雖然不知道位啥玩到最後變成根山書在玩溺水救人的遊戲

「我如果沉下去要救我喔!」

「OK啊 還是要像一般救人那樣勾你脖子?」我問

「哦 可以啊」

接著山書就被對我 然後我就先勾著他的脖子

然後...

她就雙腳離地

我就這樣勾著要往前走

突然!!!

我勾著他脖子的手就好像被什麼東西纏住囧!!!!!(驚恐

就好像被章魚纏住!!!

整個很驚悚

「哇~!! 什麼東西囧! 山書 你在做啥」

「我囧...」載浮載沉中

「芳~~救命ˇ>口
皇腐還在前方不遠處滿頭問號

「有、有水鬼!!!!!!!!!(炸」(慌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被纏住的感覺

總之就很恐怖

我覺得晚上我會做惡夢(愣

山書真的是阿飄(哭

後來恢復正常 她終於放開我的手...|||

「整個就沉下去我才抓著你的手啊 而且脖子很不舒服囧!!」

「Q口Q 嚇死我了!!」

過沒多久我們就搶著上岸要搶更衣間XD

我們三個又是拔得頭籌衝去換

之後更衣室就滿了 然後黑黑跟同學蚊子就進來....

拆房子!!!!!

碰碰碰碰!!!!!!!

「誰先進去的!!」蚊子大叫

碰碰碰碰!!!

「快點換完出來換我們>口<~!!!!!!」黑黑跟著喊

碰碰碰碰!!!

「吵死了XDDD」皇腐喊回去

碰碰碰碰!!!

「不要再敲門了囧!!」山書受不暸

因為它們一直瘋狂大叫瘋狂敲門

我就默不作聲(愣

繼續沖我的水換我的衣服

「不要洗了啦!!!快出來換我們」他們繼續叫

碰碰碰碰!!!

「我等等要上班要洗啦囧!!」山書快抓狂了

碰碰碰碰!!!

「誰不用洗的快出來@Q@!!!」

皇腐乖乖自首「我~~~」

碰碰碰碰!!!

「那就快點XDDDDDDD」

碰碰碰碰!!!

繼續敲門

第一次更衣遇到瘋子(嘆

結果蚊子就說「會不會最中間的人先出來」

中間是我

皇腐 │璽 │ 山書 這樣

「我才剛在穿衣服」我還在慢慢穿

山書跟皇腐也在穿衣服了

我褲子拿到外面穿

就先讓他們進去換

不然超吵的...|||

「啊 結果真的中間的人先出來!!」蚊子跟著衝進我們那一間

「阿 你好賤!!」黑黑拉門,不讓他關

接著山書也出來了「囧 結果真的你先出來喔!!」

「嗯 我褲子在外面穿啊!」

「芳 結果你真的最慢囧!」

「靠 真的遇到瘋子=口="」皇腐唸著

結果出來看時間

嘛 第一次換完還沒下課

「我都還沒洗頭=_= 他們好吵#」

「雅璽,毛巾借我ˇ」

「嗯 所以你就沒洗喔囧!」(遞毛巾

「對啊...!!因為他們在吵 我不敢洗...」

「咦 可是我還是照洗說@@」畢竟我跟他們不太熟,提早出來讓他們進去換算很不錯了說!

總之 今天這節課上完 好累(攤

台長: 墨染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繁人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 ,
此分類上一篇:°白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