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3:23: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恐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恐龍,恐龍又再度出現在我的身旁
一直覺得本身就是一隻恐龍,一隻出生錯誤年代的爬蟲類動物
只是身披著哺乳類外皮的生物。

還好,現在的我又再次重現於今世
幻化成不同的形式展現過往的風彩於今世
呈現出屬於我們碩大的姿態於今世

只是......現在的我好比小蟲般地存在於此
被一圈圈地鐵絲纏繞在身上
我的肉體 被金屬給取代
我的靈魂 在空氣給消逝
只剩下 一絲絲微小的姿態 被一種叫人類的動物給操控

不過 那個叫人類的動物
不就是我自己的化身嗎?

哈哈!原來我忘了......
我就是恐龍,恐龍就是我啊!
哈哈哈哈!

台長: 二胡終結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