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10:42:31| 人氣286| 回應0 | 下一篇

【原創】未來01(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麗,請跟我在一起,好嗎?」直到陸生大人說出那句話之前,我一直以為陸生大人是喜歡著家長同學的。

加奈跟我說了那件事情,我才恍然大悟。 「拜託,請妳一定要愛著陸生君。」加奈握著我的手,好溫暖,但是面容是多麼的哀傷,我知道,我傷了加奈的心。 我知道加奈喜歡陸生大人。

青梅竹馬阿... 好令人羨慕。 從小就是好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明明知道加奈喜歡陸生大人,那我為什麼還要介入其中?  「冰麗妳不是介入其中喔~ 陸生看著妳時的表情,是多麼的溫柔。」請不要這樣子,我只是陸生大人的親信長而已。 「冰麗妳和我相比,妳和陸生的生活時間,比我還久呢。」因為我是奴良組的妖怪阿,並不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的。 求求妳,加奈,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不要以溫柔的眼神看我。

我並不是一個值得被人類用溫柔眼神看著的妖怪,妖怪是惡的;人類是善的。 「請代替我好好愛著陸生,妳不是也愛著陸生嗎?」的確... 是的。 我很喜歡陸生大人,但是加奈妳比我更有機會不是嗎? 是妳要代替我好好愛著陸生大人才對。 「不是的喲~ 清繼在昨天已經向我求婚了。」诶? 

「恭喜妳了,加奈。」我以溫柔的笑顏去面對,我這次是真心的祝福加奈,希望妳和清繼能好好相愛。

「相對的,妳也要好好愛著陸生喔~」她用一根食指比著我,叫我好好的記著她所說過的話語。

分別的時候,我們兩個,都以微笑來道別。 陸生大人... 我已經做到了喔.. 已經做到和人類接上溝通的橋樑了。

╭。☆║................║☆。╮

回到本家時,陸生大人親自迎接著我。 哪有大將親自迎接下僕的呢? 或許這就是陸生大人的溫柔吧。

「歡迎回來,冰麗。」陸生大人以溫柔的表情看著我,或許加奈說的對,陸生大人總是以溫柔的表情看著我。

我微微笑,泛著紅暈的臉頰,這就是我和陸生大人相處的方式吧。

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都應該珍惜每一刻的當下。

 

 

 

「我回來了,陸生大人」我一直都在的。

 

“未來永動,我將一直守護您”這是我冰麗的口頭禪阿~

所以,會一直守護著您的,

一直、一直的陪伴在您身邊。

 

這就是我的誓言,作為雪女,這是個很好的誓言對吧?

 

 

 

 

 

 

 

 

後記:

各位... 我把以前火影的都刪光光了... 並不是不喜歡火影了,只是找不回當初的熱忱了,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的喜歡著佐櫻了。

建議大家去看一下滑頭鬼之孫喲 (台譯:妖怪少爺) 很好看的。

個人是支持陸生(台譯:陸雄)和雪女(冰麗)的>////<

01是比較短的(因為放長線,讀者才會繼續看下去,給讀者一些期待)

眾:喂!

期待02吧~~~~~

台長: 如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未來(更新中)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未來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