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7:34:20| 人氣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骸雲】嫣紅 序(完成時間:05/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蜿蜒的赤紅,依順著水波的漣漪同步震盪。
  絲絲連密的冰雨,融化於那溫熱的血液、暈染而開。
  打落在他面容上的水花從眼眶處、悄然滑落。

  微傾著身,墨黑的瞳緊緊揪著眼前依水而洩的玄絲。眼眸一眨、眨去了不清是雨亦是淚的液體,只知那流滑過的觸感、依稀明顯。
  
  自己冰冷的指間,觸上對方的大掌。
  卻僅僅感受到比自己更為冷冽的溫度染上末梢。
  
  細眸微睜,他緊抿的唇似乎想發出些咽語,卻無從使力。
  
  對方因濕潤而顯的有些黏貼的長髮隨著水盪、伏上了自己的腰部,他伸手去抓、去碰觸、去拉扯,如同往昔般的、玩弄著。
  
  只是。
  只是……
  只是這次對方並沒有回首而笑,沒有說些讓人覺得過於綿密的情語。
  
  咬著牙、直至點點飛紅綴了滿唇,他才鬆口。
  
  低啞的聲音,試圖學習他最常對自己所言的話語。
  卻怎麼都不對音、怎麼都沒有那人特有的柔情語氣。
  
  模糊的視線擾亂了思緒、擾亂了記憶。
  記憶中的他隨著自己意識的模糊、一並消弭。
  
  卻依稀聽見,那總是讓人感到煩躁的言語……
  
  「Ti Amo , Hibari Kyoya.」
  
  
  
  
  
  
--To be continued.
  
  
  
  
*狐言狐語:
      各位日安,我是很久沒出沒的熾月狐(被打)
      這半年多的時間來,除了本本用途的三篇短文外,
      我已經很久沒寫文啦--!(吶喊)
      所以今天趁著請假時間、一氣之下(?)寫了這篇6918的同人文(傻笑)
      不過在寫這篇時我聽的歌不是6918的沉溺於櫻花,
      而是夏娜的緋色之空啊(掩面)
      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會改進(?)
  
      咳、轉回正題vv
      由於太久沒動工,文風跟文筆跟以前的或許會有出入(搔頭)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就是了v(蹲角落)
      我的目標是能寫出字句唯美、感情有濃厚的文章,
      不過目前都有點困難,但是我會加油的>A</
      再過半年多左右我的寫齡就會跟著畫齡一起變成2年了@口@/
      希望到時候我已經達成了這個目標才好(笑)
  
      最後、
      謝謝依然會造訪這小地方的你們Q//3//Qvv
  
      *PS:
          Ti Amo 是義大利文的「我愛你」,
          所以Ti Amo + Hibari Kyoya=我愛你,雲雀恭彌。

台長: 熾月狐
人氣(5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同人區 |
此分類下一篇:【骸雲】嫣紅 片段01(完成時間:05/05)

黑夜
嘎嘎嘎嘎Q//A//Q
是骸雲的文章嘎嘎>ˇ<b
感覺好興奮XP

說真的6918是個好物
每次看到6918的文章都會先尖叫好久好久Q//Q
大大的文筆很好呢:D
我很喜歡大大筆下骸嘎QˇQ!!

哈哈 祝大大加油喲:D
2008-05-26 21:31:53
版主回應
謝謝黑夜樣的喜愛跟鼓勵O3</

我自己寫6918的文也是很興奮呢XDv
因為初次嘗試寫自己愛的家教配對(掩面)

對呀6918真的很棒v
好喜歡這種感覺就很悲傷的組合(咦)

加油感恩,以後我也會繼續努力Q_Q/
也歡迎黑夜樣常常來玩呦XD+
2008-05-28 13:5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