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8:30:24| 人氣2,75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H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翎妹>W<
不錯不錯~
要茶嗎?(?)
還是要餅?(??)

***


不知道愛妳


原創者=×依芃翎子×

【此篇為短篇之作,淡甜文、小H】


【日向 寧次、春野 櫻】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六代目火影──漩渦 鳴人與日向名門--日向 雛田結婚的日子,街上人潮洶湧、舉國歡騰,都在慶祝著這對佳人。


不遠處的樹上,某人正一瓶瓶酒地灌下肚,藉酒消愁?這方法若真的有用,就不會有這麼多人自殺了;且若真有用,這酒難道不傷身嗎?


「寧次……」粉色身影在寧次身旁出現,「你別再喝了!…我叫你不准喝聽到」「你別管我。」聲音是這麼平靜、溫和,但做的事卻是這麼強硬,真的…傷的很深吧……


「櫻……」寧次喚著她,「雛田她…是真的很愛鳴人對吧?」寧次靠在她身上,一陣陣酒味從他身上慢慢蔓延到四周,最後就連櫻也受不了。


「對,沒錯。」櫻捂住口鼻,真的很難聞,「走吧,我先帶你回去,嗯?」使勁地扛起這個比自己高出10幾公分的寧次,慢慢走回自家。





〝咚〞將寧次放上自己的床,櫻頓時覺得輕鬆許多。「雛田……」寧次一個轉身,抱住了櫻,「我的雛田……」左一句雛田、又一句雛田,櫻聽得卻不知為何地心痛。


「寧次……」櫻抱住了他,將頭埋進他的胸膛。自從佐助離開後,一直陪伴她的不是鳴人,而是寧次,但她卻不知不覺地愛上他。她知道,他愛的是雛田,而且很愛很愛。


「寧次…吻我。」櫻提出要求,她知道現在只有當雛田的替代品才有可能得到他。替代品,對一個人來說是種折磨,心很痛、很傷,。


寧次毫不遲疑地吻下芳唇,靈活的舌敲開了她的貝齒,身子欺壓上櫻,吻有如雨般輕落在她頸上,手不安分地覆上她的胸。「寧、寧次……」櫻喚著他的名,手勾住他的頸,現在這一分一秒他是屬於她的,但…或許只有現在這一分一秒。


「櫻……」寧次在意識有些許清醒之下喚著她,停下了身下的衝擊,而在他身下的櫻也得以休息一會兒。「寧、寧次……你怎麼了?」喘息著,櫻將原本累得癱在一旁的手,重新勾上他。


「我…我怎麼……」還不了解現狀的寧次有些驚訝,自己怎麼…怎麼做出這種事!?


「寧次……把我當成雛田吧,你一直都…都很喜歡她不是嗎?」櫻邊說心邊抽痛著,但心似乎已經遲鈍了,總覺得那股疼痛已不成什麼了。


「但是…對不起。」語畢,寧次簡易地套上衣物,離開了櫻家。而櫻則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些許自嘲。


自從那次之後,櫻便調離了寧次那隊,出任務總是單槍匹馬地去,對於兩人之間是否還有〝友誼〞存在?她已不在乎,淡淡的就好,這樣就好……





幾年後,佐助回來了,從音忍村回來了。「櫻,我回來了。」第一眼見到櫻,劈頭就是這句話,抱著她,一股熟悉的感覺直達他心房。


「跟我結婚吧。」幾天後,佐助的這句話轟動了整個木葉。


同時也震驚到寧次,櫻…要結婚了……寧次的心不知為何地抽痛了下,瞬間,他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櫻……當時也是這種心情,這種折磨人的心情。


「櫻!!」聲音大的迴響在整個禮堂,裡頭的兩位佳人與一旁觀眾一致回首望向寧次。「到我身邊來吧……」半哀求地說道,為什麼自己這時候才發現需要她?!!到底為什麼?!


「寧次……」櫻輕喚出他的名字。一旁的佐助猛然了解了一件事,淒涼地笑著,「櫻,去吧。」語畢,放下握著她的手,走向大門。


佐助與寧次在擦身之際各說了一句,「謝謝。」「櫻就交給你了。」前者為寧次,而後者則為佐助。


「寧次──」櫻抱住了他,淚在兩頰旁滑落。「別哭了,妝會花掉的。」語畢,寧次笑了。





「櫻,洞房花燭夜應該少不了吧?嗯?」寧次話中有話地說道,嘴角帶點邪魅地笑著。「你、你很討……唔…」話被硬生生地掩蓋住,這吻…很暖、很窩心。


「這下可不能休息了,老婆。」身下開始上次未完的激情,寧次柔情地吻遍她的全身,留下一個個愛她的証明。「誰、誰准你…這樣叫的……啊…寧、寧次……」嘴硬著,真不知道〝老婆〞這字眼他是從哪學來的。


「還有時間說話?那就是還不夠咯?」寧次惡質地笑了笑,開始有技巧地在她體內衝刺。寧次的動作使得櫻嬌聲連連,不停喘氣。


「寧次……」激情過後的櫻,臉上的紅雲還未退去,俯在他胸膛上,玩起他的長髮。


「怎麼了?」輕撫她的粉髮,臉上的表情既溫柔又憐愛。


「愛我嗎?」


「我愛妳。」語畢,吻上她的芳唇。


──不知道愛妳,是個錯誤,大大的錯誤。





END。

台長: *小寧-----Neji
人氣(2,75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贈文/圖~ |

闇˙紫櫻
哇呀哇呀~闇兒我還沒滿18歲~[羞]
2007-03-19 21:04:19
×依芃翎子×
呀勒~呀勒~~
我看到我的文文了~=﹏=
我要餅乾,謝謝~~>ˇ<
2007-03-20 18:52:39
逆˙麥芽
兒童不宜....
看到H的時候本來會按X的.但是....
今天...我終於....破戒啦[淚奔]
我對不起我們家族+列祖列宗.我太不純潔啦!!!
淚奔+下跪+Orz+撞牆+拿AK47[?!]
2007-08-22 18:51:05
逆˙麥芽
兒童不宜....
看到H的時候本來會按X的.但是....
今天...我終於....破戒啦[淚奔]
我對不起我們家族+列祖列宗.我太不純潔啦!!!
淚奔+下跪+Orz+撞牆+拿AK47[?!]
2007-08-22 18:51:22
逆˙麥芽
兒童不宜....
看到H的時候本來會按X的.但是....
今天...我終於....破戒啦[淚奔]
我對不起我們家族+列祖列宗.我太不純潔啦!!!
淚奔+下跪+Orz+撞牆+拿AK47[?!]
2007-08-22 18:51:46
~翼~
不能再多一點ㄇ??
還想看ㄟ.....
2009-07-25 15:1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