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2:28:05|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任務


翠日,火影辨公室內......

「靜音。」第五代火影——綱手姬,正坐在桌前工作。

「綱手大人,什麼事?」靜音匆匆走來。

「現在村內還有什麼中、上忍?」綱手皺著眉,像在思索什麼事情。

「唔...讓我想想...卡卡西和鳴人有任務在身,天天、小李、鹿丸、井野、丁次
和紅小隊都去了砂忍村......那就只剩下春野櫻和日向寧次。」靜音回答。

「是嗎...那你去把他們叫來...」綱手揮揮手,說道。

「是!」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小櫻~~~」靜音在大街上叫住了小櫻。

「咦?靜音前輩,找我有事嗎?」小櫻回過頭來。

「火影大人找你和寧次,你可以順道去日向家嗎?」

對啊...昨晚還未跟他道謝呢...「沒問題!」小櫻爽快地答應。

於是小櫻便向日向家出發。抬頭望上天空,白雲自由自在地飄浮,看來今天一個好天氣。走著走著,小櫻發現了正要出門的寧次。

「寧次!」小櫻喊道。

「唔?小....小櫻!?」寧次感到一陣錯愕。

「綱手大人找我們啊!」小櫻說道。

「那走吧!」寧次忽然覺得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竄過他全身。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小櫻、寧次,我有一個任務委派給你們...」綱手解釋著。

「近日音忍村不知為何,拉攏雷之國去攻打雲之國...我希望你們去查出音忍者的陰謀,所以我現在派你倆去雲之國打探,可以嗎?」綱手問。

「好的。」兩人異口同聲說。

「寧次你留下來,我有話要跟你說。」綱手瞄了瞄小櫻。

「那我先出去了。」小櫻會意。

待房門關上後,綱手一臉嚴肅地看著寧次。

「這次你們可能會遇到佐助...」

「......」寧次思考著。

「盡可能的話...帶他回來.....還有不要告訴小櫻。」綱手把話說完。

「......明白。」寧次點了點頭。

在門後,小櫻坐在地上,想起昔日的第七小隊,眼淚又再流下......

台長: *小寧-----Nej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