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22:38: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學期終於正式開始,
昨天我們班上來了兩位候補上的新生,
我在昨天也火速的幫他們兩位做好新的名牌與標示牌,
也準備好了新的書本與貼紙簿,
結果今天一上課,我忽然發現...
「ㄟ~怎麼有兩位不認識的孩子...」
後來才知道,昨天那兩位轉到隔壁班上了....,
真是猛猛猛...
我只好又重做名牌等物品給他們...,
覺得很不可思議...
才一天...孩子就不見了...
我都已經做好要跟他們相處半學期的預備心了呢...

今天這兩個新生,
其中一個男生是中美混血兒,
有著稻穗成熟時的金黃髮色,
眼睛很漂亮...總之,就是個小帥哥啦!

他連中文名字都還沒有申請到呢!
從小就在美國長大,還有一個姊姊...
媽媽一直希望他們可以回台灣,
可是爸爸跟孩子的意願好像不高的樣子,
姊姊因為這學期(小六)當班代,
所以媽媽只帶了我們班這位小帥哥回台灣。

他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有說過話,
都乖乖的跟著班級一起活動,
媽媽說他聽的懂中文,
他也真的都可以依照老師的指示行動,

我今天一直鼓勵他說話他都不說...
勉強說了他自己的中文名字...。

結果要放學的時候,
我跑過去用英文問他緊不緊張,
他竟點點頭,還說了『Yes!』
哇!我當時真是嚇了一跳,聲音超級可愛ㄉ!
我再問了其他事情,不過可能英文太差說錯了,
他就呆掉了...(真是尷尬...)
不過當我問他喜不喜歡這個班級,
他也點點頭..
哈哈...我想他可能不知道怎麼回答就點點頭吧!

這兩天園所的孩子被調來調去的,
希望他不要離開我們班,
很難得遇到這樣的孩子,
讓我很想跟他多說說話呢!
很喜歡他喔!

今天我很努力ㄉ跟班上的孩子親近、打招呼...
想到剩幾個月就要離開他們,
心中真ㄉ很難過...

今天偶然看到我們班轉走孩子的貼紙簿,
害我落下女傑淚....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