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6:58: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殺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是瘋了......居然想殺一個人想到連作夢都做到我殺了他(而且還是大卸八塊的那種),......唉......我怎麼了?居然把自己搞成這樣?

真是夠了............

到底要怎麼辦呢?我真怕我有一天想殺掉她,我自己都快被我自己嚇死......

沒辦法......我又不能殺了她......只好在夢裡多殺幾次......看能不能......發洩掉?這樣會好一點嗎?

好像不會好一些......(笑)

那......未成年殺人會緩刑嗎?會嗎?

算了,說說而已,又不可能真的殺了她......對吧?

哈哈............我該怎麼辦呢??

台長: 雨林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