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4:56:2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硬要把一個東西從生命裡頭剝離是甚麼樣的感覺...


自己的貪婪、無知...
造就了現在的我...

心裡頭的野獸曾越來越壯大...
曾到了自己想去阻止也阻止不了的地步...

可是現在,我想是因為沒有食物能夠繼續供給它
而讓它漸漸衰退了吧...

曾有很多機會能去證明是好的
但是一再的錯失、一再的去做出令人厭惡的舉動...

迷失在那些看似美好的情境中
突然清醒了,突然從習以為常的生活中
硬生生的去除、刪掉...

那真的,令人難以習慣...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撲面而來刺鼻的菸味,令人作嘔的啤酒味,
睜開雙眼,清醒了,瞬間明白...
原來我又回到了這樣的生活阿...

原來這些不只限於曾做過的夢裡,
是實際發生在我的生活之中
一個盲目讓人難以明白的這個人生...

"又被喇叭了!"
這是最近我常說的話...


是阿...
怎麼會這樣...

這就是不好好珍惜自己的後果嗎?

告訴我...

告訴我是做錯了甚麼?
還是你在別人身上看到了比我還要好的表現...
讓你必須把我忘卻而慘忍的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好難明白...

做得不夠嗎?

那我該怎麼做?

就一句話,告訴我怎麼做...

告訴我...




告訴我......


台長: Saki〞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算壞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三四點的老家街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