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8:01:12| 人氣265| 回應0 | 下一篇

[坦白]愛德*阿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德華 . 愛力克 我唯一的哥哥...

走到家裡附近的河邊..我縮成一團蹲在那

這是我們為了溫莉吵架的第101次

這次也是為了誰當溫莉的老公吵架

但是我"阿爾馮斯.愛力克"為了不是要當溫力的老公

單純的不想讓哥當溫莉的老公...

任性的想讓哥成為我一個人的

好幾次都有想跟他坦白我的感受

但是.. 每次看到哥對溫莉的笑容 我就退縮了

哥你這個 笨蛋ˋ笨蛋ˋ笨蛋

我的腦海閃過的都是哥和溫莉的畫面

「阿爾 走了啦!」愛德總是在吵架完的時候 出來尋找不見的 阿爾但也總是背對著阿爾..

「不要!!」阿爾提起了勇氣對愛德說了那兩個字 但眼框卻含著淚

「你在任性甚麼阿!回家啦!」愛德第一次對阿爾發脾氣

「哥是大笨蛋 一點都不懂我的感受」阿爾的眼淚想水龍頭一樣的打開了

「阿爾...」愛德轉過身來看阿爾 他嚇到了 第一次看到阿爾哭

「嗚~~」阿爾哭到說不出話

「阿爾不要哭了啦!那不然你跟我說你的感受 讓我明白..」愛德心理其實也隱瞞了一些對阿爾的情感

「哥..我不要你當溫莉的老公..我討厭你每次對溫莉的笑容..那種微笑你從來都沒有對我笑過..」阿爾把他的心聲都坦白給愛德知道

「我..我每次跟你為了誰是溫莉的老公吵架..其實也不是為了當她老公...我只是不想你和她在一起... 我想獨占你 阿爾馮斯.愛力克 對我而言你已經不單單是我重要的弟弟,也是我這生中 最想珍惜ˋ最想保護ˋ甚至最摯愛的人」愛德的情感爆發了

「哥...」阿爾沒有想過 愛德喜歡的人會是自己

「所以阿爾別哭了 我們回家吧!」愛德用手輕抹掉阿爾的眼淚

「嗯...」阿爾很高興..所以笑了

「下次我們別在吵架了 我愛德華.愛力克 這輩子 只愛 阿爾馮斯.愛力克」愛德牽起阿爾的手 一步一步的走回家 兩人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夕陽也隨著他們的坦白 慢慢的不見了

夜空的星星 好像也在為了這兩人的幸福展開最美麗的一面





THE  END

台長: 無敵大麵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