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19:37: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忍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個這麼沒用的人嗎
已經連續兩天可以做著就突然眼淚流個不停
想找人講講話 卻不知道要找誰
只是想痛痛快快哭一場
雖然說哭完不見得會雨過天晴
我只是真的一點也不喜歡
這種互扯後腿的感覺
不要再跟我這就是社會了
我都知道
只是我也會有忍到極限的時候
每次都有被將一軍的感覺
大家一樣分工下去做
事情詳細進行情形你們也不講清楚
出頭的事情也都是順理成章你們的
這樣也就算了
等到進度來不及了
又來找我們算帳
是怎樣...都是我們的錯就對了
是我們拖慢進度就對了
每次有出錯 就一副都是我們錯的表情
要決定 討論什麼事情 也不見你們來找我們
等我們知道的時候
已經是你們告訴全校的時候
我白天沒有來幫忙
我自己也用晚上的時間補
對啦 沒人看到的就不算工作就對了
你們的都才算啦...
又不想就這樣服輸
憑什麼輸給你們這種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