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00:40: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謝謝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你借小黑去採買糧食

因為最近忙到不太能夠騎小紫慢慢晃去買食物

 

你真的是個好人

很讚的人

 

所以

我相信

她一定跟你一樣

很讚

 

所謂的物以類聚?!

---------------------------------------

羨慕單純的愛情

僅僅是每天的MSN

擁有著同一組的對杯

一人一個

感覺就好像能夠永遠都在一起......

-------------------------------------

她會不會是你最後一任的女友?

我不清楚

 

但我很清楚

你不是我的

我也要不起你

 

我希望能擁有的

是單純的幸福

而不是從誰那邊搶來的

不是建立在對方的痛苦之上

 

至少

現在的我

是這樣覺得的

 

雖然

這樣的覺得

會在看到你的時候

瞬 間 崩 潰

會希望短短的時間內

能相處就不想離開

希望所有的一切在未來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的我

很矛盾

很掙扎

很痛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人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