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1:09: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了一位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比較慘的是

我到今天才知道

他五月就做了這樣的決定......

 

他告訴我

他的決定

尊重他的決定

 

只是

還是會難過的

我們認識七年多

因為我的問題

失去了一位朋友

 

我很認真的在檢討自己......

-----------------------------------------

有一天

我想你也會離開

因為

種種原因

 

他說了君子斷交口不出惡言

希望我們到最後

也是好聚好散......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人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謝謝小黑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偏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