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2:47:1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服什麼?
又是我 對!
每次都是我
我在衰小什麼?





陌生 陌生 還是陌生
幾次的幾次
說忘就忘真那麼簡單多好

沒有交集 一點交集都不用提
掛個好友在那裡
是真的假的 :( ?


從前看到現在
去年的現在
現在的現在


旋轉再旋轉
重複再重複
倒帶再倒帶

這樣難過 但不會忘
不需要這樣= =


我沒有任何點位置啦
該自己心裡有數
多少次的看開
多少次又其實沒釋懷
搞得我過日子好難好難!!



真的好難 , 我不想想妳
騙人都在想阿


上學絕得有時開心
有時安靜。 別人還要以為我有病= =

你不值得 誰不曉得
你快從我心裡滾出去
我要過個好日子 !!

就像沒瓜葛 沒任何關係
你也不會去在意

YOU ? HA !
SOME DAY I WILL FORGET

只是過客 什麼從前那些你說
說得多好聽 說過不要去信
還去信 我再也不想相信 =[

當初真心 如今只是個屁!!!
短短幾句話 就讓他這樣過去
一切不值得 你會不會董德
朋友好難做 也可能也"隨便"了
反反覆覆聽你說隨便也不爽好嗎?






之後會像當初你跟阿湘嘛?
我再也不認識妳??????
搞屁啦 渾蛋 !
渾蛋! 渾蛋!渾蛋!渾蛋!
你太過分了! 放我一個人
馬的你會難過嘛!!!
操! 就問你我有沒有做錯了嘛
你說沒的 到最後一刻你才說...
"就是因為你都說不知道我才會累"
幹!!!! 搞什麼? 就要你說了
你就不說!!! 我是不會去改嘛??
早點放開也輕鬆 這樣難熬不是第一次了
我過得好 我過得不好
我到底還有沒有我 ???
我要正常一點 我不要想的都是妳



你快滾出去!!!!!

台長: Pi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