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7:08: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與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星空下 我希冀星星能傳逹我是多麼多麼地喜歡你
星星卻忘了說.....

凌晨的街頭 我反覆地深呼吸 讓失望在眼眶中平息
街燈並沒有告訴你我為何離去.....

光速虛擬的曖昧不適合現實中的白日夢 電話線冷冷傳遞著你失溫的心
愛你是我最後的話語.....

========

流星雨滿夜時 我祈求流星能讓我再次遇見你
終於 你回過頭看見了我.....

午夜時分 你說了個戀人的故事
於是 你和她照著我鋪陳的劇情站在愛情的舞台上
我是舞台下微笑的觀賞者.....

她努力地捍衛著自己的愛情 恨不得把所有的甜全倒在我的眼前
幸不幸福 滿不滿足 ...至少你有人陪伴 我很心安
不貪心就不該委屈 如果我覺得委屈是否只因我貪了心 
那就別貪.....

~開開心心地和過去揮手道別 多麼圓滿的一刻 
 滿足地背起行囊 哼著歌出發~




台長: Safin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