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2:22:57|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期買的專輯~~可是悲情的落入別人手中了!!

 


裡面贈的大雛菊種子我也自已把它忘在家裡的某處

土壤都準備好空間
把自已埋了
    看會不會長出新的自已

 



好喜歡裡面蔡健雅版的”對愛渴望”

ps.吉他就是這麼的讓人沉醉 :-)

 

 


----------------------------------

作詞:管啟源     作曲:蔡健雅


條件都已放寬 精采又怎樣
愛情的使用量 盡量 減半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打不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精神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早適應了孤單 孤單不怎樣
愛人的使用量 盡量 健康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打不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形式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OH~ 對愛渴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蒸發.Evaporat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星星克
此分類上一篇:感性的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