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4:45:3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欣賞The Calling - Wherever You Will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Calling - Wherever You Will Go



呼叫樂團

Wherever You Will Go

專輯:Camino Palmero (穿越時空愛上你主題曲)

唱者:The Calling




團員介紹:

呼叫樂團的原始團員只有兩名,原本是志氣昂揚的兩個好朋友,一心一意要往音樂界進攻,他們深信自己的音樂有朝一日會征服全世界。在2002年,他們以首張專輯「卡米羅大街」征服了全球樂迷,而兩年後的今天,團員艾力克斯班德(Alex Band)與亞倫凱米 (Aaron Kamin)的音樂革命情感依舊堅定不移,以《第二彈Two》為專輯之名出發,在RCA唱片旗下發表他們的第二張音樂力作,再度收服全球樂迷的心!

洛杉磯出身的Alex BandAaron Kamin兩人早於青少年時期便已結識互為好友多年。當時的Aaron Kamin正與Alex Band的妹妹交往熱戀。他們兩人遂即透過秘密廣告的方式徵募了兩位分別為58歲的資深鼓手以及另一位40歲的貝斯手組成了一支樂團,並將其命名為妙趣橫生的Generation Gap。儘管Generation Gap的壽命短促,但是他們兩人卻持續向前邁進奮力發展他們無窮盡的音樂野心。

在結束販售他們自行創作錄製的母帶之後,他們的音樂作品獲得了來自主流唱片品牌RCA的高層人士Ron Fair的矚目。一張正式入主主流音樂市場的唱片合約隨即生效,而同時他們兩人也集合了其他當地音樂人包括貝斯手Billy Mohler,鼓手Nate Wood以及吉他手Sean Woolstenhulme(Lifehouse樂團鼓手Rick的兄長)等人一起加入參與The Calling樂團。2000年夏季,The Calling前往錄音室並開始著手進行他們首張專輯的錄製工作。



So lately, I've been wonderin
最近,我一直在想
Who will be there to take my place
誰會取代我的位置
When I'm gone, you'll need love
因為當我離開時妳將需要愛
To light the shadows on your face
來照亮失望的臉龐
If a great wave should fall
如果大浪即將襲來
It would fall upon us all
它會降臨在我倆身上
And between the sand and stone
在無情的砂粒與石頭之間
Could you make it on your own
妳能獨自生活嗎

If I could, then I would
如果我可以,那麼我一定會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Way up high or down low
戀上妳,無論到哪裡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And maybe, I'll find out
也許,有天我會發現
The way to make it back someday
能夠令妳回心轉意的方法
To watch you, to guide you
看著妳,引領妳
Through the darkest of your days
走過人生的黑暗時刻
If a great wave should fall
如果大浪即將襲來
It would fall upon us all
它會降臨在我倆身上
Well I hope there's someone out there
我希望那兒有個人
Who can bring me back to you
能夠將我帶回妳的身邊

If I could, then I would
如果我可以,那麼我一定會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Way up high or down low
戀上妳,無論到哪裡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Runaway with my heart
和我的心一起遠走高飛
Runaway with my hope
和我的希望一起遠走高飛
Runaway with my love
和我的愛一起遠走高飛

I know now, just quite how
我現在終於清楚明白
My life and love might still go on
我的生命與愛還有延續的可能
In your heart and your mind
在妳的心裡
I'll stay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我將會伴著妳直到永遠

If I could, then I would
如果我可以,那麼我一定會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Way up high or down low
戀上妳,無論到哪裡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如果我能令時光倒流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If I could make you mine
如果我能擁有妳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將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台長: 綠毛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賞析精選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介紹-阿咖胚啦The Voca People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賞"禧"系列~Swift Love Story L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