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2:01: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死 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靜靜的 躺在病床上

一道白光 在眼前展開

我在醫院外的馬路徘徊

這是夢 還是真實的 我已分不清

眼前 出現一隻野狗

牠雙眼緊閉 安祥的躺在大馬路中央

嘴角卻有著血 不自然的血

這像模糊的夢影

這隻狗是我的摯友 兒時的玩伴

我想搖醒牠 牠已沉沉入睡


牠在也不會醒來了 . . . . . .


在也不會醒來了 . . . . . .


------------分格線-------------

前天,我們聽到一個惡耗。

先前和我妹一起玩的狗死掉了!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狗,但是我還是為他哀悼。

畢竟牠是那種,頑皮又不會傷人的狗。

我妹當天馬上痛哭,我只能安慰她而已。

呵....我能說什麼呢?

『時間到了,死亡就會迎接你!別害怕,因為眼前將會一片光明。』

台長: Jay˙Snak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