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7:23:2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的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玩太累了~

所以就沒有寫昨天的心情!

呵呵~ 昨天我跟 阿狗 呆君 郭某 堂妹 還有一個小男孩 在烤肉

連 班上的男生也在一個男同學家烤肉 哈哈! 超好玩的

昨天晚上還一起去上煙火! (爽)

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我還記得昨天 趙X X 幫我點火 因為我要放 所以我就叫ㄊ幫我點

解果火點起來支後 我就把煙火丟出去 然後 因為我不支到煙火飛的方向再哪 所以 那個煙火 從 趙X X 和我的頭上飛過來 真的好恐怖呀!

大家都嚇了一跳! (哈~不過還滿好玩的)

連 郭某 也是 煙火還飛到我們這裡耶~

然後 郭某說ㄊ想再放億次 所以ㄊ就再放一次 然後 大家都離他好遠呀!

哈哈~ 那天真是好玩的一天呀! 那天 我跟那幾個姊妹都喝醉了~

怎個臉都好紅~ 還暈暈的! 超想睡覺的說

還好沒有宿醉~ 不然會很慘!

呵呵~大家都玩的好瘋唷~

還炸道教室的說 還差點炸到人! 哈哈!

還看到對面的一對男女 哈哈~ 結果那些男生 盡然炸到他們那裡 ㄊ們還真壞! (滿爽的)

其實有朋友陪也沒啥不好的~ 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難忘的一天~~有個長長的故事!

不錯! ^ ˇ ^

台長: ╔ 壞壞*baby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