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22:29: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明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道她不會出現

卻依然守在電腦面前

明知道自己很在意

卻裝得清醒

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了

卻還是深愛著

明知道已經失去資格

卻還是固執等候

明知道自己已經傷害對方太多

卻還用言語傷害

明知道一碰觸就會崩潰

卻還是奮不顧身

 

掙扎著

好想告訴她

依然愛她

好想告訴她

我在吃醋

好想告訴她

我在想她

好想告訴她

我依然在等待

可是

我不能

我不能...

 

她是自由的

她該去尋屬於她的幸福

而不是被我綁著..

 

已經失眠多天

卻更加失眠

想的都是她

滿腦子都是她的聲音

她的回應

 

那些回憶

已將我的心撕碎好多天

若離開對她是最好的選擇

我會毫不猶豫

的離去

台長: D.K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