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2 01:29:3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保垃圾袋不環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保垃圾袋
是一種很奇怪的概念
它與自身互相衝突
這其實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在這種沒什麼道理的年代
好像常常會發生
但是我們
還是不免要發一下牢騷

首先這垃圾袋
是塑膠做的
好吧!
就算是很容易分解的塑膠
但是還是不環保
怎麼說呢?
我們這麼來看吧
為什麼我們需要耗費地球上的能量和資源
來製造一個
一生下來就是垃圾的東西呢?
一個我們買它
只是為了要把它丟掉的東西呢?

你也發現它與自身相衝突
但是我再告訴你
其實沒有
因為所謂的環保垃圾袋
它不是為了環保
它是為了稅
對!垃圾稅!
它跟環保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它的名字正好叫做
"環保垃圾袋"
就跟所謂的"網路美少女"
其實和美少女沒什麼關係
是一樣的道理
那只是它的名字或綽號而已
所以問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你會覺得我在虎爛
那我隨便舉個能讓環保垃圾袋環保的例子
就是你去7-11買東西
不用7-11的塑膠袋
而跟店員買一個環保垃圾袋
把你買的東西裝回家
然後再變成垃圾袋
這才符合環保的概念
我們也不會製造出一個
一生下來就是垃圾的東西
只是目前的體制不是這麼運作的

常常我會在夏天的時候
看到露趾涼鞋所露出的腳趾
卻被一層絲襪包裹著
就會聽到腳趾的呼救聲"放我出來....放我出來...."
此時此刻
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
到底是想要覺得涼快
還是覺得天氣太冷呢?

世界有時候
是很難了解的
講完了

台長: 工作狂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