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5:42: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我知道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妳就打I LOVE YOU
想妳就打I MISS YOU
但當妳上線
我卻只有勇氣跟妳說些不著邊際的對話
妳想買鞋
我說我可以買到6折的名牌球鞋
幫妳連絡
幫妳上網查款式
陪妳去百貨跟體育用品店試穿
打電話去問人
妳想買手機
我立刻陪妳去看
要配門號比較便宜妳卻差一個月未滿20
我幫妳充人頭
妳想看電影
我馬上去抓
妳也願意到我房間來一起欣賞
妳生日
我在第一時間簡訊+MSN傳訊祝賀
妳也用MSN回我說我是第一個祝賀妳的人
我假裝不在意的隨意選了禮物
- - - 一隻哈士奇娃娃與你本來向我要的釣竿逗貓棒
在妳生日的凌晨
硬是要跑到妳家樓下交給妳
又在妳家樓下聊了1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妳大概覺得我走的很乾脆吧?唉~
妳機車怪怪的
妳也讓我幫妳試騎妳平常不給別人騎的機車
幫妳找出毛病
再帶妳去熟識的車行修理
妳說暑假要去台北玩
我說請妳吃陪妳玩讓妳住我家
但妳卻覺得妳孤身來找我似乎怪怪的?
妳也邀我去新竹玩
卻要我找多一點人
我多麼希望妳可以只邀我去呢?
跟妳說我爸有認識飯店老闆
可以去日月潭玩免錢
不過要跟我朋友一起去
而且都是妳不認識的人
甚至5天4夜妳要與我共住一間套房
妳也都願意
我會主動問妳要不要抄報告
妳也主動借了我妳不打算外借的考古題
妳會問我要不要吃妳媽煮的牛肉麵
把它從新竹帶回台中
再從妳宿舍帶鍋子爐子
到我房間來煮給我吃
妳會在我房間的面紙用完的時候
自動幫我把舊紙盒抽出來摺好丟掉
再幫我裝上新的
妳會在我車禍受傷的時候
順應著我半開玩笑的話語
帶著豆花來看我
帶著繃帶紗布來幫我包紮傷口
騎著機車載我去掛急診
陪我在急診室耗了5個小時
當我機車送修的時候
帶著我趴趴走
去看系上的卡拉OK比賽
去新光三越應徵
去剪頭髮
找我去逢甲看熱舞表演
雖然我一直看似把妳當作男生
雖然我對妳態度似乎就是哥們
雖然妳總說自己是個男生
雖然我對全天下人說我沒有喜歡上妳
雖然出門被誤認為是情侶我們都會第一時間的同時嗤之以鼻
雖然我總是開妳的玩笑取笑妳
但其實我很喜歡妳
真的...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妳呢?

台長: 人心最是難猜~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