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23:18:23|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回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早的孩童記憶..

灰暗的階梯,知道自己在走著,手被牽著,急性的我甩開了那人的手,往下奔跑而去,疼痛..  跌下了梯,從此之後我對於階梯開始有了恐懼,開始小心翼翼,開始懂得何謂謹慎。


奔跑...  我追隨著前方的哥哥,不願被丟下,全力的奔跑著,忘卻了,馬路如虎口,一陣劇痛,失去了意識,當開始有了感覺,知道自己被抱著,感覺到了安全,可是頭上的痛,讓我不停的哭泣,最終的記憶在於一碗酸梅湯捧到了我眼前,一切記憶回歸黑暗。


汗如雨下... 可是我還是走著,在一個山間小路裡,跟著哥哥,他回頭跟我說著,快到了,而我看著哥哥的背影,往前走去,一種信任。


熱... 身體有著無比的熱發出,意識模糊,眩暈中感覺坐在腳踏車上,自己抱著前方的人,從嗅覺得知,是母親,她來學校接我去看醫生了,放心了。


開心的笑著..  坐著搖搖船,風再身體四週包圍,劇烈的震動,不在平衡,天旋地轉後,我被壓下,全身污泥,無助,走到了哥哥的教室前,哭泣著,記憶到了...  我回到了教室,笑著,衣淨,同學問著妳回家換衣服了?好快喔..  我笑著回,不是的,是我哥哥幫我洗好的。



回憶..........

台長: 記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