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14:55: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自己說...

嘿!!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這麼辛苦的日子,你還要過多久,那些無關緊要的人,你還要留在身邊多久,許多你明明都不想要的東西,為什麼捨不得放棄,一堆負面的東西不停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你到底還要糟蹋你自己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肯罷手.

回答...

我好害怕,因為當我真正捨棄了,就真的是捨棄了,我怕孤單,我怕寂寞,我怕痛.
我知道我不要那些人,可是那些人可以陪伴我度過孤單的日子啊!!這樣我至少可以對我自己說,我不孤單啊!!
改變了,是不是真的所有都要捨棄了,可是,我知道我不想要這樣過下去了,每天的呼吸都好難過,這樣的生活快讓我窒息了.

對自己說...

神經!!!!  捨棄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有什麼關係,當你生病了,是不是要將病醫好,當你長了瘤,難不成你還要說...

這個瘤已經跟著我二十年了,我捨不得它,要是我將它切除了,那我就要永遠失去它了,它真是唯一陪伴我這麼多年的東西啊!!!!!!!!!!!!

既然你知道難過,那為什麼還要讓自己繼續難過下去,不好就改變,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女人,這點你可以做到的,不是嗎?

你已經很棒了,只要將這些拿除,就可以更棒,為什麼你不做呢?

回答...

我怕我自己做不到啊!!!  如果我不做而失敗,我還可以說:那是因為我不做,要不然我可以做的到的,可是當我做了而失敗,哪就是真正的失敗了,我沒有任何藉口可以來圓滿我自己.

對自己說...

所以一切都是藉口,你非常的清楚的,不是嗎,你怕傷了你那小小的自悲,可是你可知道,今天,做了不一定失敗,可是當你不做,你只會更糟糕,沒有最糟糕就只是這樣,聰明的你,我想你很清楚的,你只會越來越糟糕,當你什麼都不做的狀況下.

回答...

求你!!  別再說了!!  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不能讓我逃避一下.

對自己說...

讓你逃了,一切都無用了,你現在能夠思考,而我卻放任讓你逃了,這樣以後糟糕的會是我們倆個,我就是你啊!!!

這點為什麼你還看不清楚呢,你可以過的更好的,為什麼你還不知道呢,你不只是這樣的,你不該只是在池塘中只能繞圈走的錦魚,你是個可以越過龍門的鯉魚,你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看清楚這一切呢?

回答...





..............................



我...

讓我努力看看!!!

台長: 記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