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4 03:03:57|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QQ今天在做什麼呢?

一轉眼不是一轉身一輩子。而是疲憊的身影倒掛在現實裡!顛倒夢想、是是非非。
被困惑的感覺,被施壓暴力的日子,有時在想是不是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不重要‼️
熬夜不應該,但總有人可以陪。找個愛玩的理由也是不想讓你擔心。
密密麻麻的心事好像被載走的青春。想交朋友,被限制住了。很多人自己懂不了,也只能選擇遠離….。後來發現越愛越難耐。因為有人在寫我的故事!剩至溫書完就會被討走佛緣。何苦為難修好的鄰居呢?
希望有願望,不是經過地獄。想告訴你們,我愛搞關係的人!若玩不起人生就走遠。
至少片體鱗傷的我經過孩子時還堅強的很。戰敗外界又如何。起碼都在療傷沒逼過誰!
有了孩子要建立愛情不是被霸凌!
分享社會大地似乎太不在意沒完過人生的人。我都略過而已…買東西也是一陣憂傷。
打電話來的人也是假假的!看看其他人生活好過我也沒說什麼。
人生:學會冷靜,學會愛情,學會獨立。
學會功課好一起養老,學會傷心💔自己不清醒。

有一天很希望願望實現,夢想高飛。
獨立事是件好事,但是不獨立永遠找罪受。
斤斤計較的人,不會成大事。

學會生活但是生活大找碴。

以後pchome談天說地。聊生活,聊愛情,聊衰事。
可以夢想、可以實現。
換個角度想,媽媽在忙憑什麼讓兒子加入?因為有人在控管嘛!莫名其妙。

三點鐘,我的診所不見身分消失才是對的。
一手打拼的都叫不算。回憶起只有5分鐘能炫耀而已。呵呵,人生過往和經歷如此浪費時間都叫應該的!

我要教育小孩,我要勇敢。
別逼一個人走不該走的路。

晚安💤不敢吃宵夜的媽媽。
祝福,
社會大眾早睡早起,時來運轉。

希望每天溫習一樣東西,溫柔體貼與您分享。
超越時尚,白手起家。

台長: Sacddock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