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2:50: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面對現實~~我只想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什麼?或許你去問別人,會得到許多不同的回應,每個人對於人生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不同環境會造成有不一樣的想法。有時候總會覺得,其實人生就是這樣,為了生活,我們所做的事十之八九都不是自己心甘情願要的,只是推拒不了;或者更貼切的來說,是我們沒有勇氣去面對另一個人生,縱使那會是我們所渴望的。我們總是用各種不同的理由來說服自己,讓所做的一切有個合理的理由,這樣心裡會舒坦些,至少不會有一種跟自己過意不去的感覺。
--------------------------------------------------------------------
我現在ㄉ選擇就是逃避~~躲避~~
因為她們說ㄉ那些話我很在意..
所以我決定我選擇逃避~~但我希望妳過ㄉ快樂~~
不要讓我擔心~這種種ㄉ傷害都造成ㄌ~~~
我也會消失ㄉ~~
因為說ㄌ結果還是ㄧ樣不會改變
好想問妳妳ㄉ答案是什ㄇ~~而我沒有勇氣
所以我選擇逃避~因為我退縮
好怕好怕自己又再受傷害~~~
但是我真ㄉ很喜歡很喜歡妳~~~
最近有股衝動想抱妳,但我自己跟自己說我跟妳只是朋友
也逼自己不要對妳過度ㄉ關心過度ㄉ好

我也試著看能不能回到前陣子那樣子ㄉ感覺~~
但我努力ㄉ是過ㄌ~抱歉!我真ㄉ沒辦法這樣子
而我去妳們班我就會看見那些人,想到她跟妳說
ㄉ那些話~~或許妳覺ㄉ沒什ㄇ但那些話我聽見後
我很在意我也很難過~~

最近ㄉ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躲避妳,妳都看不出來嗎?
好希望你是單身~~而我能好好ㄉ追求妳~~
我之前跟妳說ㄉ~~我想陪妳度過這種種ㄉㄧ切是以情人這樣子ㄉ陪伴法
而妳真ㄉ很天才ㄉ說妳可以以朋友陪伴我度過壓~~~
我看見妳打ㄉ這句話我有傻眼到,而我也不能說什ㄇ~

台長: 憂鬱小生~馒頭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