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3:53:10| 人氣3,4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H/米英】White Da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菊灣亂入,雷者請跳過。

 

 

/國:アルフレッド・F・ジョーンズ 阿爾弗雷德‧F‧瓊斯

/國:アーサー・カークランド 亞瑟‧柯克蘭

 

 

 

 

 

 

 

White Day

 

 

 

 

 White Day──白色情人節。

 

這個節日是本田告訴你的。

 

你相當疑惑,因為基本上西方人是不會過這種節日的。

 

White Day?有這種情人節嗎?

 

『是男方回應心意的日子喔。』

 

Uh……』

 

本田笑得很詭異。

 

其實認識他這麼久,你有時還是會搞不懂他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你納悶著,雙眼瞇成了一條線。

 

仔細回想起來,說不定本田當時所想的就是現在這種情況。

 

 

 

手上捧著阿爾弗雷德一個月前送給你的巧克力掙扎著到底該不該回禮,因為明日就是White Day

 

這盒巧克力還完好無缺,絲毫沒開封過。

 

為什麼不打開?你自己也不清楚。

 

廢話!那個只會吃藍藍路的笨蛋會送什麼好東西?說不定送的是漢堡口味的巧克力也不一定。

 

你在心裡這麼叫著。

 

但其實是因為你珍惜著這過了不知道多少年後才又得到的禮物,從那孩子手裡。

 

HAHAHAHERO我來給你送巧克力囉!』當時阿爾弗雷德這樣一邊大喊著闖進來,將這盒巧克力塞給你後,就又立刻跑離了。

 

你嚇了一跳,壓根不相信他居然為了這件事就跑來倫/敦。尤其是在北半球被冰雪凍結的當時。

 

還來不及問他怎麼來的,他就已經跑得不見蹤影,只剩敞開的大門被風雪吹得一擺一擺。

 

你無奈的笑了,綠眸裡的光芒一閃一閃。

 

 

 

想到這兒,你嘆了口氣拿起電話。

 

「喂,請幫我轉告布朗先生(註)明日的會議我無法參加。」

 

 

 

換我去找你了吧,阿爾弗雷德。

 

 

 

 

 

 

註:戈登‧布朗,英/國現任首相。


 

「……喂。」

 

「阿爾弗雷德,來機場接我。」亞瑟‧柯克蘭一臉挫敗的打了電話給阿爾弗雷德。

 

因為你本來是想給他一個驚喜的,就跟之前他對你一般。

 

但是你沒想到後果,沒想到飛來美/國已經深夜,還刮著倫/敦少有的可怕暴雪。

 

「……亞瑟?」疑惑。

 

「快點過來,不然我就會死在你家機場。」你說完隨即掛斷。

 

握著手機的手指輕輕顫抖,你說是因為太冷了。

 

但是你心裡清楚,這是怯場。

 

深夜裡的機場不如白日熱鬧,三三兩兩的旅客踱步著,不然就是在椅子上沉沉睡去。

 

你坐了下來,不遠處睡著的男子睜開眼,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你。

 

更正確的說法是,他是盯著你那雙在美/國不常見的綠色眼眸以及濃眉。

 

你感覺有點不適,心裡在咒罵著阿爾弗雷德快點來不然我就不做司康餅給你吃之類的話。

 

你不知道,如果阿爾弗雷德聽到這句話,他可能會高興到痛哭流涕。

 

突然,旁邊飛舞著的小精靈咯咯笑著。

 

你順著小精靈的目光轉過頭去──

 

看見阿爾弗雷德匆忙跑過來,一身狼狽。頭髮亂翹,就連眼鏡也忘了戴。

 

見狀,你放棄了要詛咒他的念頭。

 

「走吧。」你站起身。

 

「……去哪?」

 

「你家。」你晃了晃手上輕便的行李,笑著。

 


 

抵達阿爾弗雷德家的第一件事,不是送禮也不是沐浴,而是睡覺。

 

 

 

「喂……!」

 

「有什麼事明天再說,睡覺。」

 

你被阿爾弗雷德一把拉進被窩,強大的手勁讓你有點吃驚。

 

啊啊……對啊這傢伙已經長大了,不是以前那個總是在我後頭跟著的小孩了……

 

突然,阿爾弗雷德一把抱住你,就像抱枕一般。你整個人陷入他的懷裡,吐息在你頭頂吹襲著。

 

你嚇了一跳,吃痛的捏了捏阿爾弗雷德腰上有變多趨勢的小肥肉,但是他已經陷入熟睡狀態了。

 

以前被當成抱枕的,可都是阿爾弗雷德啊……

 

你淒涼的想著,不禁悲從中來。

 

你開始回想著他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漸漸陷入了沉沉的美夢裡──……

 


 

「你在笑什麼?」

 

「啊、灣……不,沒什麼。」

 

本田望著庭園裡燦爛綻放的櫻花,臉上充滿笑意。但眼神卻穿透過去,望著藍天。

 

灣兒在你身旁坐下,看著你微笑。

 

「笑什麼呢?」你問,眼神卻仍放在遠方。

 

「不,沒什麼。」灣順著你的目光看去,笑意加深。

 

「是嗎……」

 


 

為、為什麼沒有衣服……?

 

你震驚的看著自己光溜溜的身體,綠眸瞪大。

 

即使沒前些日子這麼寒冷了,但是涼風仍吹得讓你有些顫抖。

 

該、該不會是我自己脫的吧?

 

OH──エロ大使請你穿上衣服好嗎?HERO我可有記得幫你準備衣服喔☆」阿爾弗雷德不知何時出現在房門口,對著你大喊。眼神的落點不是你的雙眼,而是……嗯。

 

你嚇得蹲下身子,臉黑了一半。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不對,阿爾弗雷德我原本的衣服呢?」

 

「啊,因為你睡得一身汗,HERO我就好心幫你脫了衣服啦☆」

 

聞言,你倒抽了一口氣。

 

「你你你你你脫我衣服?」連我都沒脫過你衣服啊!

 

這種狀況比自己脫還糟糕啊!

 

小精靈在笑著,指了指自己紅撲撲的小臉,再指了指你。

 

見狀,你馬上低頭,不去看阿爾弗雷德的臉,也不讓他看你的臉。

 

啊啊啊啊啊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你在心裡大叫。

 

「嗯……你也脫過我衣服啊。」阿爾弗雷德走上前去在你身上披了毯子,無辜的說著。

 

「小時候不算!」你發抖著,氣得發抖。

 

阿爾弗雷德突然大笑,你抖得更厲害了。

 

「好啦,HERO我不鬧你了。」說是這麼說,但是阿爾弗雷德接下來的動作卻跟他的言行一點也不符合。

 

「嗚哇啊──你幹嘛!」

 

你被阿爾弗雷德一把抱起。

 

「洗澡☆」

 

「哈、哈啊?」

 


 

「那、你到底來幹嘛的?該不會你要搬來我家吧?」

 

「啊啊啊……那個……在行李裡。」你結巴的說,任由阿爾弗雷德搓洗著你的頭髮。

 

「哪個?」

 

「禮物。」你小小聲的說著。

 

你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的……害羞。

 

就是莫名奇妙的害羞,就像小女生要送禮物給自己喜歡的人一樣。雖然這麼形容非常的不恰當,但是你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的話了。

 

「啊……禮物啊?」

 

「你這停頓是什麼意思?難道我回送禮物有這麼難以置信嗎?」你惱羞成怒。

 

「……有一點☆」

 

「你……嗚哇!」一桶熱水往你頭上澆下。

 

「因為我以為禮物就是你啊……」阿爾弗雷德小聲的嘀咕著。

 

 

 

可惜,你並沒有聽到,你只看到小精靈笑著,曖昧的看著你們而已。

 

 

 

 

 

 

 

 

 

Fin……?


 

「欸阿爾弗雷德,你除了脫我衣服以外,沒做什麼奇怪的事吧?例如偷打我、玩我的臉之類的……」

 

亞瑟‧柯克蘭,二十三歲,實際年齡不明。能夠想到的"奇怪的事"只有那些小孩子才會做的惡把戲。

 

阿爾弗雷德,十九歲。無語的看著亞瑟‧柯克蘭一臉正色的說出這麼幼稚的例子。

 

「沒有啊,HERO我才不會做那種奇怪幼稚的事呢☆」

 

事實上這些他的確都沒有做,但不代表他什麼都沒做。

 

「是嗎?那就好。我回去了。

 

明明是エロ大使……為什麼不會想到另一種把戲呢?

 

阿爾弗雷德,十九歲,無奈的看向窗外那道身影。

 

 

 

 

 

 

 

   

Fin.

 


 

後話:

 

 

 

灣:「瓊斯先生,那你到底做了什麼呢?」

菊:「灣兒,這種問題不能隨便問喔。」

KY:「啊……我親了他。」

+菊:「……就這樣?」

KY:「嗯。」

 

 

 

遠在大/西/洋另一頭的亞瑟‧柯克蘭打了個不大不小的噴涕。

 

 

 

 

 

 


 

後記:

 

我怕我一打就超過十二點,所以……對不起明天再補後記+抓錯字。(逃)

 

 

3/15:

 

耶我來了。

 

我承認我寫得很隨便,結尾結得很隨便,而且有跑題的跡象。(汗)

 

有沒有人想知道亞瑟送的禮物是什麼啊科科科?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啥。(汗)

 

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啊,反正人到了就好了嘛。

 

說不定下次再寫米英時我會提到也不一定。

 

 

 

我希望我下次寫米英可以寫到法叔我想寫法叔--(泣)

 

 

 

 

笨蛋x2

 

台長: 鷺月/KR
人氣(3,44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PH】 |
此分類上一篇:【APH/米英】仰角四十五度

翔仔
棒哦
2010-04-18 17:15:28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2010-04-25 00:02:29
映雨
哇哈哈、傲嬌傲嬌了☆
超喜歡這種甜(?)文~~~
是說既然米英寫這麼好那就多寫一些吧☆
2011-06-06 16:38:24
版主回應
我也想!!!w(放置一年以上了
明天就要畢業了,會有很多時間的w(等等指考咧

以後請多多光臨此處,雖然這裡是文庫……w
2011-06-06 16:5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