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1:18:42| 人氣13| 回應0

《地獄守護者NO. 1》來到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學了,我是一個15歲的青少年我叫周吉坦,我像其他國中生一樣期待著畢業旅行。誰知,再旅途中竟然一道光閃過,我看到遊覽車附近好多人…接著‥‥我的視野就變成一片黑暗……。
在遠處不遠的地方有個聲音從我耳中飛過……
「喂!怎有這麼多人遇難啊,這樣陰陽人的數目會越越多的耶」
「黑仔,你要我說幾次啊 擁有陰陽眼的人並不代表就是陰陽人啦」
只見我看到的是兩個阿豆仔,一個是黑人一個是白人
「……哎…他醒了」
「鬼啊~ ~ ~ ~ ~ ~」
「哇咧…這下可好了…要解釋可要很久了耶」黑人的臉上表現出真麻煩的樣子
「臭小子,你才是鬼啦」
「我們是黑白無常,是來接收的亡魂的」
「我聽你再放屁咧,黑白無常哪是長這樣啊」
「那你又見過真正的黑白無常喔」
「痾……是沒有啦」吉坦露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
『搞什麼鬼啊…想不到黑白無常是2個阿豆仔,而且還講台語跟國語』正當吉坦這麼想時,到現在都還沒發現自己楚於危險之中。
「等一下!!!你說我是‥‥鬼…難道我已經?」
「先不要激動!!以你目前的情況只是靈魂出俏而已」
「哎哎!你們黑白無常都已經出來了,不就是要接我靈魂,我不會那麼容易被抓到的」吉坦一說完馬上就衝了出去,誰知道‥‥
「搞什麼鬼嘛,怎麼都跑不完啊」正當吉坦亂跑之際,他看到了一個人站在那。
「你是‥‥‥panda嗎?」這時那人才有反應,馬上轉了過來。
「雞蛋???你怎也來地獄了??」
panda是吉坦的死黨,從一認識就很愛打吉坦,也就這樣才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這裡的情況那兩個人已經跟我講了,我其實對地獄還蠻好奇的,所以就到處亂逛亂走。」panda其實這個性,就連我這好朋友也很難知道他心裡在想啥
「雞蛋,你去辦手續了嗎?」
「什麼手續???」
「什麼?快去辦地獄手續,再不快點的話,時間一到你就回不去了」
說完馬上就拉著吉坦的衣服衝回黑白無常那裡
「等一下啦,什麼手續?什麼回不去了?先講清楚啦」
〈歡迎光臨地獄手續所 各位亡魂 再出入之前請先辦理手續 否則會被閻王當作是孤魂野鬼處理喔〉
『搞什麼鬼嘛‥‥想不到地獄竟然跟現實一模一樣,只不過沒有白天而已』

祇事先測試一下而已 第一集還沒完歐







台長: 雞蛋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