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5 15:00: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5 陽明山&北投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的朋友!在寒假時一起出來玩,聚一聚


現在大家都各自走向自己未來的道路,休息時一起出來,分享不同的生活旅程

在剛來到一間新大學新生的我,在寒假能有身心靈的休息,讓我能再一次的出發與生命的感動

2/5這天中午,我們相約在台北車站一起飽餐一頓,在一起搭捷運轉公車到陽明山賞花

大約做了1個小時的車,在往上走1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陽明山的路口了

一路往花鐘走去的路上,路旁種著一棵棵的櫻花樹,在寒冷的天氣裡,大家一起站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合拍



1.jpg






5.jpg






4.jpg






3.jpg


難得的相聚,讓我的心裡好開心!  

現在的我們,一起從16.17.18.19.20走來,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日子

繼續往前走的一路上,我們訴說者每個人對於自己未來的期許與規劃

現在我們不常見面,各自在台灣不同的城市鄉都中一步步的前進努力

我也要拿出勇氣,繼續往前行,不管過去的挫折與失敗,要越挫越勇 ><



2.jpg
溫泉硫磺小瀑布,大家到此一遊~

繼續往上前進,終於到達花鐘了

在花鐘我們也留下了美美的足跡


6.jpg






7.jpg






8.jpg


可能是中午時台北車站的二樓微風食物都太貴了~ 大家都沒吃飽
所以一拍完照,大家就開始狂覓食,吃吃吃
我們一邊吃一邊在一旁的公車站牌等公車繼續往竹子湖上去玩
等了3班的公車,卻班班爆滿,完全無法做上去,等了一個小時候,排隊的阿姨跟我們聊天
才發現等錯公車了,我們一直在反方向等車,眼看太陽要下山了
決定轉戰北投去~><
去泡溫泉囉!!不過我一定要強烈建議,坐小巴公車要有過人的腰力
一路上從山上下來,路左轉右轉,車上位子又少,用站著要兩手抓住竿子
身體被左擺右擺的,到達北投,每個人都滿頭大汗

漸漸的吃完晚餐,等代公有溫泉會館清洗完畢
七點半,大家一起進去舒緩今天走的一路的腳丫子
學生價一個人只要20元,真是太便宜了
一進到裡頭,瞬間被滿滿的人潮嚇到,像極了無數隻猴子一起擠在一個小浴池似的

換裝完畢,裝著泳衣一起下去給他放輕鬆一下
挖~肌肉都放鬆了


10.jpg






9.jpg


因為物美價廉,環境就比較節儉~不過冬天能泡泡溫泉
真是太棒了~!!
泡完出來已經九點半了
走出溫泉館,感覺今天真是充實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邀我一起出來玩
今後的日子也起多多加油喔~

台長: Lucy W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