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22:41: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很多考試忙模擬考乙軟
很怕考不好 很怕考不過
我很笨嗎:(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離兩年前所許的願望已經離太遠了
雖然早就知道 不可能會實現

我該從哪裡認真起...
我該怎麼學習我不足的地方...
如果我沒有惰性就好了
如果我不會每天都很累就好了

剩下175天 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每天的倒數 其實心裡面很恐懼
到底為什麼我會恐懼
以前基測都已經倒數30天 我還快樂在玩
心裡面的害怕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莫名奇妙開始變本加厲
然後莫名奇妙開始想到以前
以前真的很壞阿 拿湯燙人家 KEKE
悔不當初:(

包容力不是人人都有
每次都在挑戰別人的極限
真的很白目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潛意識吧  KEKE 
是一個很敷衍又讓人腦火的答案

當初不要這麼破壞自己的形象
就算今天沒聯絡 保留的回憶也會是好的

當初是當初的事
但是目前現在 我仍然在做破壞形象的事
或許未來我還是留給大家一個惡魔女的印象
KEKE

 

對不起。
或許這句話不能改變什麼
但至少在抬頭望向美麗天氣晴的時候
臉上會掛著微笑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是否應該灑脫的放手...


雖然有點捨不得  因為它變成信仰
但已經不想再執著你的部份了....

台長: 匿名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此分類上一篇:又醉了的月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