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3:16:59|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特輯.1 (國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學過程中
遇到很多很好ㄉ老師
每ㄍ老師都有ㄊ自己ㄉ特色

小一班導,陳宜靜老師:印象中很有氣質,可惜只教一年...
家裡三姊妹都在光華當老師唷~~才華洋溢ㄉ書香世家!!!

小二班導,陳玉萍老師:第一次有人說我〝鬼靈精怪〞
那時一直不知到底這詞是褒是貶??成為我國小ㄉㄧㄍ困惑...

小三、四班導,吳淑珍老師:說愛聽我笑,所以上ㄊㄉ課就特別賣力ㄉ開懷笑~
俺現在這麼樂觀,多少和ㄊ有點關係

小五、六班導林延財老師:別人聽到名字就怕ㄉ老師~
但對自己班真ㄉ事好到沒話說,ㄊ人真ㄉ是不錯好(替ㄊ平反一下)


---------------------------------------------------------------------
以下為科任:

林汝怡老師:教ㄌ我一年ㄉ自然,那時很討厭ㄊ,只會一直打人打人
ㄊ好像有知道我討厭ㄊ(因為每次上ㄊㄉ課臉都很臭)
但沒想到畢業後看到ㄊ...ㄊ竟然還記得我捏~讓我整ㄍ對ㄊ大改觀
也發現ㄊ其實沒那麼機車...

劉蓓婷老師:沒記錯ㄉ話好像也教ㄌ我一學期ㄉ自然
唯一記ㄉ很清楚ㄉ是ㄊ對我很好很好,也因為這樣~我自然第一次拿100分


我是ㄍ老師對我怎樣我就考ㄉ怎樣ㄉ學生
老師對我好,我怎麼考都很好
老師讓我不滿,怎麼考都是差(不是故意ㄉ)

謝謝這些老師~~有你們才有我~~

台長: 金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往這丟< |
此分類下一篇:教師節特輯.2 (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