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3:11:1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說你累了我ㄝ累了,像別人所說的不要在一起對我妳都好.,

我已經把我的臉丟在地上任你踩了,ㄝ還是一樣.

我沒辦法了真的沒辦法,即使在這麼愛ㄝ已經不可能了!

你得選擇自己去負責了,後不後悔都是各人的事情了,

心狠的眼神,冷漠的表情,我會學起來什麼叫做心狠與冷漠?

在我把戒子拔掉緊握在我手中是我捨不得.

是我心痛.是我心碎了,握在手中有用嗎?

妳的心已經不會回來了,從那一刻起,

我就跟我自己說我一定要過的比妳好,

我不能在為你掉下一滴淚了,

我會再找一各比妳更好的人,

緣份已經盡了,或許真的無法強求了!

我已經努力過,至少我對的起我自己!

至於你都已經做下這個決定了,以後就這樣了!

已經定論了~那就這樣吧@

從今以後你過妳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記住今天會這樣有一半原因ㄝ是有你造成的!

而不是完完全全是我~我不是笨蛋不是傻瓜,

有些話說太明就不好了!

話ㄝ就說到這裡了~

我的情ㄝ斷了.到此為止~

跟話語都聽不清楚的人我ㄝ不在多說了,

什麼是氣話什麼是認真的都搞不清楚了!

說在多ㄝ是在給妳誤會~

現在ㄝ沒差了~一切隨便你!

戒子丟了ㄝ代表我對你ㄝ死心了,

ㄝ代表我的心不在屬於你了!

我就看看你過的有多好~我會很認真的看!

放心~沒有你我會過的更好,

我就是跟你賭一點氣.我忍氣吞聲代表的是我好像很怕你,

好像我真的不能沒有了,

一段情~我相信我會更成長的@

祝你幸福~

 

台長: ↗小花↙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