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1:24:11| 人氣2,186| 回應2

SHINee愛情故事[泰民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SHINee出道1000天的日子
而五位閃閃正討論要去哪玩.......
key:
這星期一我們去逛街好嗎??
:,我們去慶祝出道1000天的日子
怎麼可以只逛街呢?
:那我們去台灣旅遊好嗎?
:好啊!上次來台雖然有見到我們的粉絲
   
但我想多接觸他們耶!
:對啊!不過我們先去學中文吧!
全員:!
過了一陣子....
教中文的老師:你們太厲害了!不用幾個月,就把中文學好了!
你們是想去台灣吧!以你們現在的能力,溝通不成問題了!
全員:謝謝老師!
到了台灣
(
因為到了台灣,所以他們現在的語言是國語)
:你們想去哪玩啊??
:先找個飯店住宿吧!
到了某飯店
key:
肚子好餓喔!
:我也是!
:聽說附近有炸雞店耶!
:真的嗎?(一臉興奮)
到了炸雞店
許多SHINee的粉絲認出他們
粉絲:~~
全員:大家好!
這時,有一個女生默默的不說話
引起了泰民的注意!
泰民走過去,問他:你喜歡這裡的炸雞嗎?
那個女生一抬頭,泰民就被她深深吸引住了
女生回答:喜歡啊!(擺出笑臉)
泰民趕緊回神,
:請問妳叫甚麼名字??
女生回答:你可以叫我妮妮!
妮妮覺得這張臉很熟悉,想起來說:你就是泰民!
:對啊!妳沒注意到嗎?
妮妮說:我剛剛在聽MP3
:我可以聽聽看嗎?
妮妮:!好啊!
泰民聽了之後說:這不是RDD?
妮妮:對啊!我一直很喜歡聽你們的歌!
:謝謝妳!
泰民又順口問了一句話說:你幾歲啊?
妮妮:我啊!比泰民哥你小一歲呢!!
妮又增了一句:我呢!要到韓國定居了喔!
:為什麼??
妮妮:因為我爸要到韓國去工作啊!他是韓國人呢!
:那我們韓國見了喔!
:!我先回家囉!!
:掰掰
:掰掰
SHINee
回到韓國後,泰民一直心不在焉!
:泰民,你怎麼了?是不是再想你再台灣見到的那個女生啊!
泰民嚇到,:你怎麼知道??
key:
你們上次聊這麼開心,以為我們沒看到啊!
:因為我一見到妮妮就一見鍾情了啊!
key:
!你還直接稱他為[妮妮]!
:沒有啦!她只有跟我說她叫妮妮啊!
這個喧鬧過了沒有多久就停止了
在韓國機場這

妮妮一到了韓國
就打給了泰民
泰民看了來電顯示,臉上興奮的表情難以掩蓋
:
:泰民哥,我在機場了
   
能告訴我你在哪裡嗎??
:我在宿舍,你要來嗎??
:我問我媽一下,等我喔!
:
妮轉過頭,對媽說:,我能去朋友家嗎???
妮媽:好啊! 不過先回家放行李
:
妮轉回來回應泰民說:我可以去耶!!
:真的嗎??我給你地址,記下來喔!
:
:XXXXXXXXXXXXX(省略掉)
妮到了泰民(也是SHINee)的宿舍
泰民在門口等候,看到遠處的一個影子
越走越近後,發現,那是妮妮!
馬上衝過去,:妳來啦!
妮說:對啊!
:進來坐坐吧!
:
到了宿舍裡
妮看到其他閃閃成員差點昏倒
:這是我們SHINee的宿舍,所以其他哥也是一起住的
其他四位成員看到妮妮的長相
心想:這種清純又可愛的正是泰民的理想型,也難怪泰民會喜歡她!!
四位到現在才想起來要打招呼
:妳就是妮妮吧!妳好!!
:你們好!
妮說完之後就一直低著頭,怕自己的臉紅會被SHINee看到
溫流很開朗的先說:妳把我們當朋友就好了,不用害羞!
key
又說:對啊!我們可以當個好朋友啊!
妳應該住附近吧??
:!
key:
那你可以常常來囉!
:應該可以吧!
   
反正現在暑假
:那我們禮拜六去邊好嗎??
key:
好哇好哇!
:就這麼決定了!

到了海邊
SHINee
的出現引起了軒然大波
許多SHW都在歡呼!!
SHW:
~SHINee!!
SHINee:
大家好!!
雖然有很多粉絲,但是那些粉絲很安分
SHINee
心裡想說:這些粉絲好乖喔!
 
這樣我們就可子好好的玩了!!
泰民他們下水時,妮妮才想起自己是旱鴨子
所以一直坐著
看著SHINee他們高興的玩
這時泰民發現妮妮一直做在岸上
:妮妮,怎麼不下水來玩??
妮妮:我來到海邊才想起自己不會游泳!
:那怎麼辦??
:沒關係啦!
我坐在這邊曬太陽就好了!!
(
雖然妮妮這麼說,其實她很想去玩水,
但又想到自己是旱鴨子,她就不繼續想下去了)
突然,有一群不良少年
慢慢的接近妮妮
妮妮因為沒有注意到,
所以被那群男生偷偷的強行帶走
然而在那個時間
泰民口渴了,想順便找妮妮一起去買果汁
就看到妮妮被帶走的那一幕
泰民大叫:你們想對她怎樣??
那一群說:你是誰??我們把妹用不著你管吧??
:她可是我女朋友!!!
妮聽到時,瞬間臉紅了!
那群男生聽呆了後
溫流躲在他們後面
把他們一個個打暈了
妮妮趕快逃走,躲到泰民身後
:不用怕了!被我打到的,沒有腦震盪,也會暈2.3個小時!
:溫流哥,你好厲害喔!!
:沒啦!從小練過!
:謝謝!
:不客氣!!
妮妮一轉過頭,想起剛剛泰民說她是他女朋友的這句話
瞬間臉紅!
泰民看了妮妮的臉,自己也臉紅了(因為剛剛自己說的話)
其他SHINee的成員,覺得太閃了,所以繼續去玩水了!!
妮妮對泰民說:泰民哥,你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嗎??
:其實,我從第一次在台灣炸雞店見到妳時,就很喜歡妳了!!

:真的嗎?
:!在這幾天的相處下來,
我又覺得更喜歡妳了!
而且在剛剛的事件中,
我就好想保護妳.守護著妳
妮妮,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妮妮害羞的說:我願意...
這兩人深深的看著對方......
泰民,便低下頭吻了妮妮
過了兩分鐘後...那個吻持續著.....
妮妮覺得喘不過氣了,便把泰民推開
泰民問:怎麼了?突然把我推開
:沒有啦!只是覺得喘不過氣
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泰民轉換為開心的顏容
:那我先去跟溫流哥他們玩囉!!
:!
妮妮覺得有點累了,就在沙灘上睡著了
睡了不久的時間,妮妮覺得有人抱著她,
而且正在走動
妮妮偷看那個抱著她的人
原來是泰民,妮妮心想:泰民可能看到我睡著,才抱我回飯店吧!!
泰民看到妮妮醒來,便問:妳怎麼在沙灘上睡著了呢??
:沒有啦!只是很累而已,才會在沙灘上睡著
原來是累到沒力氣才推開我的
泰民心想...

到了第二天
SHINee

只有一個人還沒起來
就連平常很晚才起來的妮妮都比他早起來~
溫流:泰民,再不起來,就別吃早餐囉!!
溫流說完就去吃早餐了
泰民因為沒聽清楚
又睡了回去
在餐廳
妮妮:溫流哥,泰民還沒起床啊?
溫流:對啊!
妮妮:那我去叫他喔!!
溫流:去吧!
到了泰民房間
妮妮:起床囉~泰民!
因為泰民夢到妮妮很幸福的和他在一起
就說了夢話:妮妮~我好喜歡妳喔!!
妮妮心想:真是的!連在睡覺都可以說夢話!!
妮妮想完
便伸手要推泰民,要讓他起來
泰民卻不經意的把妮妮的手抓過去
讓妮妮躺在他身上
妮妮覺得很害羞
但泰民的下一個動作讓她更羞澀
泰民...擁吻妮妮
姿勢變成了女下男上
妮妮因為太害羞了
趕快把泰民推開
泰民因為這個動作而醒來了
泰民:怎麼了??
妮妮:沒啦!趕快去吃早餐吧!!

在飯店餐廳吃飯的同時
某女:老爸,媽在哪啊??(大吼!)
某爸:她去廁所了啦!
   
妳連妳媽去哪都不知嗎?
某女:我剛剛在外面啊!
   
所以我不知道是正常的事啊?
某爸:算了~說不過妳!!
妮妮聽到這對話的聲音,覺得很耳熟
便轉頭往那對父女看
妮妮:!雅雅~
女生聽到有人喊她的綽號,
便轉過頭
雅雅:妮妮!你怎麼在這啊?
妮妮:我跟朋友出來啦!
   
我跟你介紹一下,
這是我男友,泰民
從左數第一個是溫流,再來就是鐘鉉.珉豪.基範   
對了!我們都叫基範key!
   
他們是出到快3年的偶像喔!有空可以多聽他們的歌!
雅雅:我知道了!(因為雅雅是從SHINee出到前,就出國了,所以並不知SHINee是偶像的事)
   
你們好!初次見面,我叫雅雅
   
是妮妮的青梅竹馬
   
這家飯店是我們家的
   
各位有空的話,
   
可以常來這裡,我可以招待你們喔!
SHINee
全員說:謝謝妳!
妮妮:雅雅,你怎麼回國啦?
雅雅:因為國外太無聊了,又沒認識的人
  
雖然去那裡很久了,還是跟那裡的人混不熟
  
再說,也只有妮妮妳跟我合得來啊!
妮妮:你能回國真的是太好了!
   
對了!你要跟我們去逛逛嗎?
雅雅:好啊!那你們先吃早餐吧!
   
我去準備準備!
妮妮:!
吃完早餐過後
鐘鉉:既然吃完了,那就走吧?
泰民:走吧!
雅雅跑了過來
:我載你們去逛逛吧!
妮妮:妳什麼時候有駕照的啊?
雅雅:我一回國就考駕照了啊!
妮妮:這樣啊~
雅雅:你們要去哪玩啊?
妮妮:我們去西門町好不好?
SHINee:
好啊!
泰民:那裡是不是有賣甚麼東西啊?
雅雅:那裡賣很多偶像的周邊商品啊!
   
那裡有你們的吧?
妮妮:對啊!那裡有很多SHINee的周邊商品喔!!(興奮的說~)

到了西門町
妮妮:我們去那家店好不好??
雅雅:周邊商品店??
妮妮:對啊!
   
那裡有出SHINee新的商品喔!!
泰民:本人都站在你後面了,你有什麼不滿嗎??(開玩笑的語氣)
妮妮:走啦~
   
保證你會喜歡喔!!
泰民:~好啦!
SHINee
其他的成員也進去了
粉絲:~~
   
哥哥~哥哥~(韓語)
溫流:原來周邊商品店也有我們的粉絲啊!!
   
你們好啊!(跟粉絲打招呼)
妮妮走到一旁
看著泰民的個人海報看到入迷
突然
有一個粉絲站在妮妮後面
心想:她剛剛跟泰民哥哥很親暱的走進來,
   
一定有問題!!
然後,這個粉絲就開始拳打腳踢的對待妮妮
妮妮痛苦的哀號著
泰民聽見了
激動的衝過去
:妮妮,你怎麼了?
當泰民問這句話的時候
剛剛那個粉絲又拿了一旁的尖銳物要敲妮妮
,她沒看到泰民在一旁,不小心砸中了泰民的頭
泰民倒下去了
鮮血流個不停
一旁的溫流見狀
趕緊打電話到119
:!這裡是西門町XXXXXXXXXXXX
掛掉電話後
救護車很快的來了
泰民被送到醫院後
妮妮一直在自責
她有一個想法:是我害了泰民
我得離開他才行
妮妮趁泰民還昏迷不醒的時候
進了他的病房
感到非常自責
妮妮下定決心要離開泰民了
妮妮和SHINee的其他成員告別
:我和泰民在一起只會傷害到他
請幫我跟泰民道別
一說完,妮妮頭也不回的往大門跑
這時,有一台時速開很快的轎車撞上了妮妮
SHINee
聽到這聲巨響,趕緊衝到大門口看
到了大門口
key
哭了出來
過了一段日子
泰民的身體好了
但也因為腦部受到重擊
忘了她生命中最愛也是最重要的人----妮妮
而那個人
正在天堂守護著他..........

 

 

 


---------------END---------------------

 

 

呵呵!下次要出有關吸血鬼的小說,

可能結局還是樣悲慘吧!

希望大家期待喔:))

 

 

台長: 林婷
人氣(2,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HINee的愛情故事 |

企鵝
好看

但.....

我是以我的意見啦~

千萬別生氣喔~

這段....

'尖銳物要敲妮妮'

可以的話,可以使用球棒啦...或刀子....

結果泰民為妮妮擋而受傷

泰民失血過多而開刀

開完刀後醫生走出來說你們可以看他

然後大家去看他....

這段也是我以的意見....


'過了一段日子
泰民的身體好了
但也因為腦部受到重擊
忘了她生命中最愛也是最重要的人----妮妮
而那個人
正在天堂守護著他.......... .

可以用成....

妮妮出車禍而失去記憶

而那時泰民也好了

而去找妮妮

但他發現妮妮失去記憶

而泰民決定幫妮妮找回記憶

而過了幾個月啦...或幾年....

有一天妮妮的記憶也恢復了

然後泰民很高興

過幾天泰民與妮妮結婚啦...生小孩啦...

然後過著幸福的生活.....

-------------

呃....

抱歉....

我只是以我的意見啦....

請你別介意.....

我期待你的新小說~ ~

*-*
2011-08-26 13:31:58
美女鬼
很棒,雖然我今年才13歲,可是我以SHINee粉絲來看,太棒了!!!
2013-03-24 18:3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