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6:05:1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 H . E 出 道 之 初 曾 懷 疑 自 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首發專輯趕上9•11 出道之初曾懷疑自己

9月17日,2004“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會就要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了,由於彙聚了十組年輕一代的歌壇明星,這場演唱會深受年輕歌迷的期待,本報也將陸續介紹參加這場演出以及之後的明星籃球賽的重要藝人。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本次演出中惟一的女子組合——人氣偶像團體S.H.E。
   
就在前不久的王力宏演唱會上,她們還通過VDR的方式跟很多歌迷見面,徹底表現了一把搞笑、耍活寶的才能,三個小姑娘嘰嘰喳喳的搞氣氛,絕對讓人忍俊不禁。對於這場分量十足的演出,很快就要輪到她們自己站在北京的舞臺上為觀眾獻歌了,三人都是攢足了精神,她們希望自己在十組藝人中能夠絕對出彩。
  

平凡就是我們的特徵
  
雙魚座的Ella具有多重性格,她的想法比較矛盾,她說:“我追求朝九晚五的生活,但是又夢想成為大明星。”很多時候,大家會看到很開心的她,她愛耍活寶,喜歡逗別人笑,但其實她有時候也很愛生氣。
  
Hebe認為,在沒進入演藝圈之前,她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渺小。她說:“在學生時代,我的功課、服裝、裝扮只要是讓我自己滿意就行了,沒有人會要求我怎樣。但是進入圈內,我發現大家都用一種苛刻的目光審視著我,其實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愛唱歌的女生,看著身邊那麼多優秀的人,我感覺到自己的渺小。”看來Hebe是個很聰明的女生,更是個很清醒的藝人,往往很多明星在一夜走紅之後,就容易自我膨脹。我們常常懷念很多老一代的明星,也正是因為他們往往都是經歷了很多挫折磨難才最終走紅的,而他們也特別珍惜自己的藝術生命。
  
對於前兩個夥伴的發言,Selina補充說:“但是很幸運,突然有一天我們發現平凡成為我們的特徵,親近、自然變成了優勢,大家喜歡跟我們自在地交談,喜歡S.H.E清風般的舒服感覺,說明我們的努力成功了。”
  

出道之初曾懷疑自己
  
S.H.E三姐妹表示,出道之時她們似乎一直都有一種不真實感,懷疑自己的能力到底怎樣,懷疑能否適應演藝圈的生活,懷疑能否受到歌迷的喜愛。
  
在第一張專輯發行之前,她們一直在期待首張專輯的發行,但是專輯發行的時候卻不幸正好趕在了9.11恐怖事件那天,Ella說:“當時我們的心都涼了,覺得我們的明星夢就這樣走下去了,就這麼完了。我們用了半年的時間來錄製這張專輯,我每天放學後趕到臺北,為了省錢,錄完音坐晚上9點多的火車回家,到家已經是早上6點多,那麼難熬的日子我們都堅持過去了,真的希望不要遭遇到這麼可怕的事情。”
  
現在經歷了三年時間的考驗,三個女生已經成熟許多,知道演藝圈的處世方式、遊戲規則,她們不願意牽扯太多經歷到複雜的人或事,對她們來說藝人生活就是能開心地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唱歌,有歌迷的支持,那就夠了。
  

最想對我的同伴說感謝
  
“對於我的同伴我最想說的就是感謝。”三個女生常常這樣說。Hebe說:“她們兩個就是我的左右護法,如果沒有她們,我簡直不能想像自己一個人會怎樣。”
  
常常會有人問到她們何時會單飛,Hebe說:“我討厭聽到這樣的話,我無法想像自己去唱歌、錄專輯。”Ella也表示,同伴就是自己的左膀右臂,Selina則說:“她們是我的好姐妹!”她們都希望的夥伴能健康、快樂、平安。
  
最後,三個女生表示,期待在9月17日能讓大家感受到S.H.E的成熟跟變化,知道她們有毫不遜色的表演。


台長: 罐頭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