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9:42:2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散步ˇ ˇ 反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的心情 讓人覺得很想K人

下雨天的情緒 讓人無理控制抓狂

一陣一陣的雨 使我想和你雨中散步

讓我好想你呀 思念著你、擁抱著你

始終讓我投入你的懷抱,徘迴著你的身影

那種淡淡的香味 讓我無動彈 因為我在乎你

我喜歡你 所以我才懷念你唷!!

始終卻找不到你的身影 因為我正在想著你

可是你卻不知道 我在你面前你卻一句話都沒說

去默默離去 害我哭的很慘 失去你讓我無法在呼吸 感覺得我的心好痛 也好累壓>_____<

當我每次大喊你名字 可惜你不在身旁

我感到難過 好傷心 一滴一滴的眼淚又在次留下來 真的讓我無法呼吸

那種的香味哪時候才會又在次的出現

我好想在一次聞到那種香味!

台長: 糖糖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