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7:47: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發 燒 了@ @ 敖 夜 把 這 篇 打 完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裡 拜 五 放 學 去 陽 明 公 園 那 邊 辦 活 動 我 就 陪 同 學 去


後 來 我 麼 就 走 到 底 看 有 沒 有 好 吃 的 東 西 我 發 現 我


喉 嚨 痛 咳 的 很 嚴 重 我 剛 好 我 麼 走 到 加 油 站 那 就 有


成 功 的 問 我 說 妳 幾 班 我 沒 回 答 他 們 就 走 掉 了 回 到


家 就 六 點 了 吃 個 飯 就 喉 嚨 痛 又 腰 酸 被 痛 我 就 去 看


醫 生 後 我 就 去 買 一 快 雞 排 吃 回 到 家 吃 完 後 我 喉 嚨


好 痛 歐 隔 天 我 就 莎 啞 了 我 吞 口 水 很 痛 然 後 我 就 很


很 早 起 來 到 下 午 我 就 去 睡 覺 睡 到 我 發 燒 了 我 就 跟


我 媽 說 跟 我 說 發 燒 了 就 去 醫 生 看 他 幫 我 良 體 溫 39.6


我 好 難 受 歐 我 的 天 阿 隔 天 起 來 我 就 發 現 全 身 發 抖 抖


的 很 利 害 阿 我 又 發 現 我 又 發 燒 了 我 真 的 好 難 受 歐 今


天 整 天 都 在 睡 我 都 煩 死 了 但 我 真 的 好 難 受 我 快 喘 不


氣 了 我 真 的 就 這 樣 要 我 這 樣 我 才 甘 心 嗎 我 不 知 到 阿




不 想 說 了



好 累 好 難 受 阿

台長: 糖糖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